曾經有格友這樣來跟我分享~

我第一次到道觀時,一下車的時候有聞到拜拜點香的味道。心裡還想說:「奇怪,附近沒有人在拜拜,怎麼有燒香拜拜的味道?」但是也沒想太多,穿過市場找到道觀,剛剛那味道與道觀燒香的味道還蠻類似的。接著就開始打嗝,老師端了一杯水在水杯上比劃了一下便要我喝下。如果當時是我一個人在那兒,那杯水我絕對不會喝,社會新聞也看了不少,時時告誡不要喝不明飲料,在此與老師賠罪了,不是不相信老師,實在是社會太亂,提防點總是需要。喝下後打嗝情形是舒緩了不少,我到現在還不清楚為什麼進到道觀會打嗝,離開之後就不會。以上(感覺)純屬個人直接感受,無法科學論證,而且我自己也非常不明白上述身體感受是為何這樣呢?

。。。。。。。。。。。。。。。。。。。。。。。。。。。。。。。。。。。。。。。

針對以上的分享,我是做了這樣的回覆~

打嗝的現象也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只是大多數的人不明白是何原因。

師父跟我說過,人身上或多或少有一些濁氣,是因為遇到該廟跟自己有緣的神佛,在幫自己調這些濁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也可以說是感應),而大部分身體的氣越濁反應就會越大囉!

至於妳的身體真的也算是蠻糟糕的,所以反應才會這麼激烈吧!也算是藉此提醒妳跟祂們的緣份呀!

。。。。。。。。。。。。。。。。。。。。。。。。。。。。。。。。。。。。。。。

而以上的種種現象,也曾發生在我們週邊人的身上,這全是因為本身跟神佛有了相應之後,自然就開啓了自己身上的竅門,讓自己變成對氣場很敏銳的敏感體質,所以才會有所感應與反應。

經由她的這個事件,讓我回想起當自己還是一個人在修行時,也曾有一件格友這樣來告訴我,說他自從啓靈後,很容易就會被靈來帶動,常常會有一些不自覺的動作,甚至一睡覺他的靈就出竅了,有時還喚不回肉身,是搞得他神經兮兮,要修也不是,不修也不是!

而最近又有另一個格友這樣來問我,說他約五年前開啓了敏感體質,而最近四年的時間,當自己要睡覺時,都會拼命的打哈欠,但越打精神是越亢奮,就常常的睡不好,甚至有時是無法來入睡。

就連很多出家師父,在自己修持有成,唸經、吃素、清心寡慾,是越來的越清靜之後,他們也自己透露本身就變成對氣場有所感應的敏感體質。

當自己對氣場越來越靈敏,而成為敏感體質的初期,到底該如何的自處呢?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