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6583845-3896569474_l

【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的諮商當中,我只會陪諮商者聊聊天而已,然後順著這股能量流的導引,將會傳遞一份宇宙高頻的能量訊息給諮商者,來解開他們的情緒密碼。接著便藉由花草植物的高頻振動能量,來為他們轉化這股低頻的情緒負面能量。

我很難跟大家說明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除非你也可以進入到超覺意識當中,去如實明白這股精微能量的存在與運作,因此只有真實體驗過的人才能明白其中的神奇.......

以下是一位體驗者的分享~

在來到老師這裡之前,完全沒有聽過花精,所以是第一次接觸花精。而這第一次接觸花精,更讓我感受到能量的神奇及真實存在。

在昨天到老師那邊之前,我剛好處於工作非常爆炸的狀態。因為公司組織異動,換了新主管及工作內容得大幅異動,處於壓力很大和主管又無法好好工作的狀況下,每天都想離職,不想上班。

在經過花神花精的能量療癒後,我整個完全釋懷,今天上班看到老闆也不覺得他很討厭。交辦給我無俚頭的工作,心裡一絲怒氣也沒有,還可以沒有怨氣的馬上完成。

甚至已經近半個月沒有說笑的我們 今天已經可以開始開玩笑聊天。

至於為何有辦法一夕之間就可以有這麼大的轉變,我想只有真實走過的人,才有辦法理解~原來真的可以!

歡迎體驗【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6132622075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