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位個案來諮商的時候也提到~他們隔壁公司的同仁不久前上吊自殺在兩個公司的共同樓梯間。雖然他沒有目睹現場,但因為本身敏感體質的關係,一直覺得有被干擾,很容易陷入在那個想像的氛圍,甚至是去收驚了還是沒有用!所以一開始我便先用蓮花的能量幫他淨化之後,才接著做後續的花精能量調整。

隔了兩天我問陪同他一起過來的朋友(因為我怕問本人又勾起他的回憶)這個區塊他有改善嗎?朋友回覆我~有改善很多(如附圖,他也傳了他們的對話分享給我)!

0719

所以就這樣一趟諮商,改善了他兩個無法自拔的情緒問題!

我還有另外一個個案也是敏感體質,是常常會受到阿飄的干擾,所以這瓶蓮花的能量瓶他是從來不離身,尤其是外宿的時候,因為它可以為他淨化這個區塊的負面能量磁場。

他也曾分享這樣的一個故事給我~有次他跟朋友外宿,朋友無論如何找遍了整個寢室、包包、行李,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手機。這時他馬上明白是因為沒有跟「人家」打招呼,所以才被「捉弄」了!

於是他便幫朋友噴上蓮花淨化的能量,約三分鐘之後,朋友便在包包裡的一個顯而易見處摸到手機了!所以大家是嘖嘖稱奇,也說剛剛一定是被「鬼摭眼」了!

確實萬事萬物都有能量,當我們提高了自身的能量共振之後,負面的低頻能量自然會離我們遠去。所以我們只是藉由一個媒介,來傳遞草本植物純然的高頻能量訊息,並協助我們來打開與低頻能量的量子纏結。

【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6132622075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