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這位個案跟上一位個案是姐妹,後來這姐姐也被母親帶來讓我調理身體,順便做【情緒解碼】的諮商。透過妹妹的口中我原本以為姐姐應該是個比較沒有情緒問題的人,只是一見到姐姐時,她的行為訊息當中隱約透露著深層有一份防備。但也沒想到我只是在做身體調理的問診時,就稍微問了一下壓力大多來至於生活的哪個區塊,姐姐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了下來,這時我便明白~姐姐是一直戴著面具來生活的人!

在為她做【情緒解碼】的諮商時,可以理解兩姐妹的壓力來源都是來自於父親對待態度的問題,而我也從姐姐的諮商當中可以明白~爸爸是獨子,長期跟有「嚴重潔癖」的奶奶相處,自然內在的壓力也不小。但他又不懂如何去釋放這些壓力(或許也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些都是壓力),所以才引發氣喘疾病,甚至這些長期累積的壓力,目前是轉嫁在自己家人的身上而不自知!

而姐姐也是因為如此長期承受來自己父親的情緒壓力,加上自己以往在學校因為太過於直率的做自己,所以曾經被眾多同學杯隔,有過交際上的挫折。因此她現在懂得如何偽裝自己,去表現出別人所樂意接受的那個形象,甚至連自己的妹妹都被她騙了過去!我最後建議她要勇於做真正的自己,是調整自己不恰當的待人之處,而不是總討好式的應付別人在演戲。她說~未來會慢慢卸下心防、卸下面具!

只是萬萬沒想到當我請姐姐用直覺去承接來自於花神、花精的能量訊息時,竟然也是接收到跟妹妹完全一樣的花訊~協助個人去克服對溝通上的恐懼,幫助自己有很好的表達能力,並藉由溝通來完成個人使命,重建自己的信心並改變自己其主要原因是她們最大的情緒來源都是同樣的面對父親而不敢做真正表達啊!

姐姐解讀完所有的能量訊息,是說自己目前確實是面臨這樣的問題癥結,尤其當知道跟妹妹所接收到的是同一款花精的訊息時,更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而花精雖是她第一次聽說,但好像真的是有一股神奇的能量存在,因為她在能量調整完之後,有一種不會形容,但就是感受到「亮」起來的感覺!

也因為藉由這兩個個案的諮商過程,我更清楚理解到原生家庭對生命個體的直接影響性,甚至那份情緒的能量波動是會一代接著傳遞給下一代的「代代相傳」,除非有人從中「覺醒」,也發現到了它在深層意識當中影響著我們的待人接物,並願意去做調整與改變,否則真的就如同是家族的共業一般,一直影響著後代的人格特質!

【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6132622075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