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

她是母親帶來給我調理身體,當我摸到她的腹部時,我便問她是否有滿腹的委曲?她並沒有回答我,但眼淚就從她凝視著遠方的眼睛當中,直直地一再滑落了下來.....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因為十八、九歲的小孩,總是有著她的內在私密空間,我不便再深入打擾進去!

只是當療程結束要回家時,她母親有明顯感受到自己的女兒是信任我的打開心防,不然確實她剛一見面時,是整個很悶的也防衛心很強,但療程完後是比較有意願來多做表達的!於是母親便安排她做了【情緒解碼】的諮商,而她也很樂意的就接受了這個排程。

諮商過程當中可以理解~她為了想當大家心目中的乖小孩,是不太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尤其面對父親更是有溝通上的恐懼,她也因為如此的自我打壓,已經是累積到一個臨界點了,所以她的情緒狀況才會顯得是不太穩定,只要外在有一點干擾,她的情緒就會一整個發作。但她並不敢表態出來,只是壓抑著任其內在波濤洶湧而已,所以她的外顯是一個很沈悶的小孩。

我最後是建議她要試著表達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與意願,而我也藉由場域能量的引導,讓她自己去接收花神所傳遞的花精能量訊息,其內容主要的訴求就是在「協助個人去克服對溝通上的恐懼,幫助自己有很好的表達能力,並藉由溝通來完成個人使命,也重建自己的信心。」

她問我是不是每一個人所接收到的能量訊息都可以這麼準的貼近內在想法?我回答她~在我執行的個案,從來沒有不準過!最後在諮商完畢,她更是敞開心防跟我東拉西扯地聊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家!

所以在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的諮商當中,能量場域當中運作了什麼,花神、花精又傳遞什麼樣的療癒祝福在其中,只有當事者內心最清楚而已!

【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6132622075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