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植物吸收宇宙天地的能量,用自己的生命純然地展現自己也活出自己,而花精便是傳遞這一份精粹的能量,也是這個植物在天地間所要表達的精神。所以當我們承接花精所傳遞的高頻共振,我們內在的能量密碼也將改寫.....

我在先前的文章分享了幾個「情緒解碼」的個案故事,然而目前個案當中最神奇的一個案例是~他在做完情緒解碼,並帶一瓶花精回家使用,結果他回家第一次用花精為自己清除對「金錢」的負面信念而已,當天就接到一個二十幾萬的案子,且業主馬上就付了六萬元的訂金,讓他感到十分的振奮與神奇!

至於以下這個案例是因為他原本找好工作要離職,結果上層慰留並開出更好的工作條件希望未來由他來擔任,所以他便把手邊的客戶交接給其他業務,以準備進入下一個工作階段。只是沒想到甄試的結果,他從原本以為的保障名額,到直接落選,也手邊不再有任何客戶.....但剛好得到通知的那天他老早前就跟我約好要過來做「情緒解碼」,所以這當下他正好有一種被背叛的情緒波動!但又覺得有一份巧妙,怎會剛好就在他之前就約好要做「情緒解碼」的這一天來做甄試的結果通知......

不過最後花神傳遞給他的花精訊息是~利用花精協助我們透過智慧,圓融化解所有問題,讓自己沈穩下來後,去喚醒個人的自我療癒力,並帶來面對及解決事情的穩定力!

他當下對這些話語是很有共振,並跟我說他內心真的就是想要當個有智慧的人,來圓融地面對及解決這所有問題!所以我當下就幫他使用了兩次花神所為他挑選的花精,沒想到他回去後竟然十分有感受地回覆了我以下的對話~

0820-1

0820-2

0820-3

0820-4

0820-5

我想之所以這麼會有這麼巧妙的事件發生,是因為宇宙想藉由這次的安排,讓花精表達它的靈性力量,也讓我見證我確實可以做為花精與生命之間的靈性連結橋樑,同時也幫這位個案快速找回自己內在真正的力量!

所以能量的連結與傳遞真的因為花精這個媒介而變得很簡單,而我們與內在力量的連結也變得很容易,只要把自己內在的連結打開與外在去做傳遞,一切豐盛的顯化就變得很快速........至於我自己也因為要幫個案做療癒,是一直浸泡在這些能量當中,再加上五行能量精油對人體氣場調和與轉化,所以業績就跟著翻了兩、三倍,才造成我最近幾乎每天有見不完的人,引動不完的事件發生!便造成部落格文章分享的速度變慢了呀......

如果你對以上的能量體驗有所興趣,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五行能量開運】工作坊~開啟內在豐盛意識
https://goo.gl/forms/jB74JfSHv2or5M923

【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