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者之路  

以下是其中三位同學的綜合分享~

(一)

1/5全頻能量療癒師課程體驗

感受到愛、親近、輕鬆、安靜、祥和、安全感。
謝謝老師精心準備課程,我特別喜歡連結的部分(橫縱向),那也是我這幾個月上課學到的,謝謝老師用精確的整理出,讓我更了解愛的深度與廣度如何落實。

雖然第一次和同學們見面,感覺很輕鬆舒服。謝謝妳們給我回饋和溫暖,和妳們上課的體驗很美好。

我嘉許自己在過程中勇於發言,這是我今年卸下了一些偶包後的成果,可以舒服自在的表達,因為我的發言有可能支持到身邊的人。

發現自己比較行不通的是精神狀態有時不佳,會有坐不住的躁動。

接下來會繼續和老師大家分享課程在生活中的落實和反饋。在家裡常練習昨天學到很棒的靜心方法;站樁,下次挑戰一小時!

PS. 而他也在初次體驗站樁完後,跟我們大家分享~可以感受到沒有身體的存在,是與萬物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可以在第一次站樁就進入到這樣的狀態,可見其靈魂本質的層次是相當的擴大,才有辦法在首次練習靜心的當下,達到如此的內在呈現!

至於禪修的種種功法,就是要我們內在從這樣的真實體驗當中,慢慢擴大自己與萬物連結感知,並把這一份合一的意識型態帶回生活當中去做擴大實踐!

(二)

昨日課程很享受在一開始每個人的分享及30分鐘站樁練習。

每個故事的分享讓彼此更加瞭解、連結、學習,
如同老師說的昨日課程主題是「通道」,「分享」可以打開彼此間的通道。
用「心」+感「受」= 愛❤️

30分鐘站樁體驗讓緊蹦的肩頸變的舒暢,對於坐不住的我像是發現新天地一樣,加上老師背書站樁有靜坐兩倍的效果,強化了一定要好好練習的動力。

感謝老師、同學成就昨日課程,我們像是蝴蝶效應一樣一起振著翅,期待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PS. 人之所以會無法安定下來而躁動不安,是因為很少對內在做鍛練。而所有的禪修功法都是在訓練穩固內在的內功,當我們的內在透過訓練並抓到那一個支持全體的平衡感時,慢慢的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讓自己的心維持在詳和與寧靜的頻率當中!

(三)

20190105 課程心得
人生匆匆走一回
掌心可握多少情
心中有愛廣四方
心中有愛填滿心
此心此願伴永恆
此情此生永安生

在分享的過程,聽著類似的故事
填入心中,深入了解
每個人都有屬於背後的故事與傷痛
都在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去療愈去看見
每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
因此這天我們才相聚在一起
走過痛過真實感受過
才會不枉此生
看著大家用著自己的風格去過自己的生活
用獨特去展現這道旅程所要表現的
以為很難的事情,只是我不願意去看見
但,當我願意嘗試,就都不是問題
這段時間,原本認為會很難走過
發現,其實我很堅強也有意願去發現自己
每一進入是很痛,但也在痛過後才發現自己的力量
一切都是有再進入與深入的可能性

另外站樁是真的有意思,本以為沒有辦法撐30分鐘
原來時間的流逝,比想像中快
原來以為很難的事情,並沒有那麼難,只要做了,一切就會很快!

PS. 確實很多的事是我們預設立場了、設限了,所以才不敢跨出或進入,但當我們願意進一步嚐試時,會發現原本的預設有時是多餘的,因為真實的經歷往往跟想像是有所出入的,所以何不打開自己的限制,凡事先做了再說。而我也常說~答案就在進行的當下,當沒有真正進入時,永遠找不到真正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