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5e74bf65ed35092e65fa572b0b0a76  

巫者,聖光之工作者。

是該時候回到「聖域」裡來工作了

那才是你們力量源頭的所在

這裡有萬事萬物的密碼

可以讓你們解決全人類的所有問題

引導人們去看到內在聖域之光

這股能量將填滿一切

所有晦暗都將平息

 

這是2019.09.03早晨七點左右內在出現的聲音,同時也是呼應我內心一直有想開「靈性讀書會」的想法,我原本是打算不設限的讓大家自己去閱讀坊間自己感興趣的靈性書籍之後,再到讀書會上來提出自己的心得探討,我再引領大家做更深入的去看見。

但隨著時空運轉到這個當下,宇宙又透過生活當中點點滴滴的提醒,加上學員們透過課程的引導意識覺醒之後,很多都開啟了「傳訊」的能力,這讓我不得不正視這些能力與這些問題。而所有事件的連結,便從2019.09.01第二梯次的全頻能量師我跟大家分享「大宇宙」與「小宇宙」之間的超連結性之後,便開始擴大蘊釀這個議題.....

其實對於我來說,每一次上課都有每一次的進度與歷程,而這一條道路也因而越來越清晰,至於每一次參與的人也都有其共同必須完成的「創造」,所以每一次的聚會也都有它背後的核心意義!

那天上課宇宙所傳遞的訊息是未來我們會在宜蘭成立「異能教育學校」,雖然這是由多位學生拼湊起來的訊息,但這一切的連結也一直以來,便在我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做提醒。

我內在一直有一個聲音~要建立一個「靈性生態村」,並從中開辦教育協助整體覺醒,並讓大家活回真正的核心。我把它放在心上,也一直從小型的甚至一對一的教學開始做。直到有次上課,一位學生提醒了「X戰警」的電影,這一個「靈性生態村」的藍圖是更清晰↓

https://mimi234077.pixnet.net/blog/post/467042372

後來,我另外一個「蝸牛」事業體的創辦人找我討論了「蝸牛生態村」的藍圖計劃,這呼應了我原本「靈性生態村」的概念,我明白當他的計劃成行,我的概念即可融入做結合,所以我也一直默默支持著他的計劃進度。

原本這位創辦人丟了桃園跟宜蘭的兩個地域,問我在哪裡開辦第一個「蝸牛生態村」比較好?我是因為挑竹苗這裡的學員關係,所以我用腦袋想法希望創辦人可以到桃園開辦第一個生態村,但他卻仍然囑意應該宜蘭這個地域比較適合當開路先鋒!現在把這兩個事件做連結,便可以理解宇宙早就在相關人等安排推動著這一切,只等所有一一到位。

當我在學員的群組分享著這一切時,有位朋友問我~是否會像日本「木之花家族」這樣嗎?

而我的想法是~或許會更超越,因為這一群人都是為了傳遞「核心意識」而來,所以他們不能像「木之花」那般設定只是自給自足而已,而是要在這裡訓練好之後,更擴大性的走出去。

他們也都會有自己天賦的超能力,只是就跟「X戰警」的那些問題學員一般,他們只是還不認識真正的自己,也誤會了自己身上的天賦,所以會處在很多的衝突與矛盾當中,因此我們必須協助他們「校正」回來,讓他們回歸自己的生命道路,並開創自己的天賦使命。

其實我以前會比較排斥神通與超能力的講法,因為別人感受不到的事情我不會多言,雖然我明明知道這只不過是「人類自然科學」罷了!但走到這個當下,看著大家在課程的帶領當中,大半的人都因為這一份覺醒,而各自發展出自己獨特的擅長與專精,我真的很讚歎這一切的神奇。

我也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人因為覺醒而為人類帶來更多的貢獻,所以我不再迴避「超能力」這個議題,我會讓大家清楚明白,你們的內在真的有一股「無限潛能」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