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於群組當中傳出讀書會的資訊後,馬上就有一位學員私下傳來這樣的訊息~

他:林老師,看到讀書會的貼文,忽然覺得這像是「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一樣,然後有了一些想法~這當中有我自己的想法也有一些是訊息,因為活動尚未開始,覺得寫出來好像有點虛幻?

我:沒關係喔!你就寫給我吧……我來驗證看看是否跟我心中目前規劃的一樣……但你提到「鳳凰會的密令」,我想應該有很多可以相印證的地方。

於是他便把內在所有的訊息整理給我~

會講到像「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感覺這是一場招集,時間差不多,相關人等該正式進入這樣的狀態了,需要開始確認凝聚這股改變的力量,時間不可以再拖延,你們應該要正視內在的渴望,這不是你可以去掩蓋與隱藏的部份了!

這殿堂的禮讚已為你們準備好,只需用一份全然的心,進去就可以,無條件信任你內在的陪伴,真知的力量會為你們做引導。

在這場殿堂當中,你們有幾個已經是完全具足的狀態,也是完全可以去運作與伸展了,只是內在的恐懼還是會隱隱的拉住你們,這時,其他人只需要給他全然的支持即可,去為他的那份想望給予力量,去協助他往更內在的地方去探望清楚,去協助他把這恐懼的力量去昇華、去提昇,沒錯提昇這份恐懼,因為當中才是真力量!唯有看穿恐懼、突破恐懼,在恐懼當中去提昇,你們才能完全進入與穿透,因為連恐懼你都不再害怕與區分它了,願意全然的接納它!

這場的聚會,連結著你我與宇宙原始創造的力量,全然的與你們結合在一起,這是聚會也是一場試煉,測試著彼此的信任,你是否可以去信任共同走在這條路上的夥伴,是否用那份真誠去面對所有出現在你眼前的一切,不論如何,依然用那份信任去擁抱它。

曾經的傷痛也會在這場聚會當中湧起,是恨、是怨懟、是不解,更多的或許是自我的那份不確信,因為歷經那麼多次,你我還是有那份不足的信任,依然有著那份懷疑....

這也是一場和解的聚會,與自己和解,與他人和解,與所有萬事萬物和解,真的全然打開的進入內心去和解,最終....就是一份瞭然於心。

他:覺得有點虛幻?但覺得確實好像會是這樣的導向方式,只是快慢而已

我:你又在下載這系列所有課程的最高指導了!除了「傳訊·讀書會」之外,再接下來的「荷魯斯之眼覺醒」 都是在運作這所有一切。

他:課程的最高指導嗎?我是沒有特別有這樣的想法,文字出來的時候,在猶豫要貼給老師嗎?還是等活動的時候看看是否這樣運作?後來決定還是貼給老師好了~

我:嗯!我說過這一切在運作什麼我心中十分清楚,而你所講的一切正是我運作所依循的那一份精神,也透過你的一直傳訊,我更感受到這所有的一切是倍受支持!

他:一直以來沒有特別覺得是「下載、傳訊」,就覺得是突發的靈感想法,很自然湧出的文字這些....但透過老師的回答,覺得是印證吧!也覺得我需要去真的信任自己,我正在做的事情想要做的事情,都應該要去信任他,他就會成為真實~

我:哈~其實我也是如此的!是有人提醒,後來才去確認它,無論是「與神對話」或「傳訊下載」都可以,但很多事我們就是像這樣~內在就是會有一份明白!

他:因為內在都說他知道,很確定,可是站在人的角度,我不知道也不能確定,因為眼前都還看不到,但或許是這樣的懷疑,就變成這些的有與確定就變成沒有了~

我:所以我才說要去確認任何的「小確幸」,因為那不是巧合或被你矇到,而是真的!我也才說少用腦袋(人的角度)過生活,多用心(內在)過生活,不然所有內在提醒的可能,都被我們否定了!因此要對自己的內在有信心啊~

他:最近也被提醒信心,相信自己是被聽見的~信任自己ing的事情,尤其很心想事成的時候,真的很有感!

我:是的,所以就是這樣一直信下去~就對了!

最後我所想要表達的是~謝謝光的存友,謝謝永恆的臨在,在這個能量場域當中,是受到無限意識的祝福、宇宙的帶領、星際的關注!所以無論大家是被什麼力量帶到這裡,敞開你的心,好好去感受這一切愛的存在。

星際奇航即將啟程,但須要大家共同來掌舵,這一艘靈性的諾亞方舟,是承載著對地球滿滿的祝福與協助,但真的須要大家的覺醒,去發現心中真正的愛。

只有真愛能讓一切協和順利,抛掉過往的一切誤會,是偏見才讓自己受了傷害,心崛起,愛覺醒,打開全知之眼,帶領我們穿越幻相,洞見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