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醒1

這兩、三個星期由於一些小事件的連續發生,我被觸動了,也被帶往了內在深處。所以我停了一段時間沒主動對外發表些什麼,甚至連群組我也沒主動多說什麼,只有生活上該應付的我做反應而已。我並不太主動做些什麼,一切是在很深層的「無聲」當中蘊釀著~是有一份很深層的精微感受與微妙變化在裡面,但它就是拉往深處的寧靜去蘊釀,會讓人沒有想「想」、會讓人沒有想「動」,所以就算我是醒著,但這一份感覺,讓我就好像活在靜坐冥想當中一般,只剩下覺觀內在的呼吸,只靜默地看著內在的所有發生而已。

我知道內在會起變化,我知道生命會重新設定,我知道會有新的決定與新的改變發生,但過程當中我只是靜默的等待而已……只是我沒想到,當我內在慢慢整理塵埃落定~有些是有明確的答案,但有些只是佷明確的提問而已,我並沒有給自己解答。然而外在的世界馬上跟著起了很大的變化,感覺就好像我在那兩、三個星期睡了一覺之後,醒過來,夢裡的世界跟夢境外的世界本來就會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所以我從一個世界走入另外的一個世界,感受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是因為到最後同時發生了人事物的重組,不同的元件組成,當然一切就都不一樣。

所以是意識型態做了量子跳躍,因此現實世界也跟著內在來做量子跳躍的顯化嗎?但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啊!只是覺觀內在的發生,只是把一些問題對自己提問,只是很深層的整理了一些想法,只是把一些感受真誠的寫下來,就這樣,我的世界就可以自動變了一個樣?這真的是一個蠻特別的體驗!

所以接下來的系列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到底我又於內在做了些,真的都沒有很怎樣的事,就只是自我的提問與回答而已,然後確認了心中的想法與方向,外在就跟著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