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奇緣

第一次「荷魯斯之眼」的課程,我在帶「心靈靈視力」(我之前沒有給它定義,是我在寫這篇文章時,這個定義突然確認下來的。)時,佳錦看到喬予的眼睛透露著類似夕陽餘輝和煦的美,她覺得很漂亮,也很喜歡喬予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場。

 

第二次課程我隨機安排(但也是一種感覺,就覺得這個人要配這個人就對了!事後也明白那其實是宇宙的安排,因為有更深層的東西必須要被帶出來),在做心靈靈視力時,佳錦跟喬予是被安排在一起。而這一次佳錦看到喬予的頭頂一半發著金黃色的光,一半發著銀白色的光,眼睛一樣的漂亮會有色彩的演變,從漂亮的綠色變到最後又是跟夕陽一樣的黃橙色,最後她看到喬予只剩下一顆頭而已,身體漸漸不見,但卻散發著彩虹的顏色。

 

這時佳內在錦突然對喬予昇起了愧疚的心,於是就抱著喬予哭了起來。也在喬予溫暖的擁抱與安慰當中,佳錦有感受到被原諒了,也跟自己那一份被翻攪出來的深層愧疚感和解了!

 

這個心靈靈視力的輪迴分享完後,因為有新同學加入,我突然想到要請大家自我介紹,才能彼此認識一下(後來也才知道,這靈光一閃,原來有宇宙的用意)。當喬予提到自己從小對鬼怪、外星人有特別的好奇心時,觸動了佳錦一直追問為什麼她會對外星人有特別的好奇心。

 

當大家正在各自表述~有些人是會好奇的、有些人是不會好奇的(至少我跟佳錦都不會)…這時我把發言權拿回來,因為我想告訴大家~這一切的背後都有原因。也因為以下這個故事從我心中昇起,我想講這個故事來說明。如果在群組久一點的朋友就都知道那個故事→其實喬予某一世是直接用那時外星人的本體身份來到地球,所以就被地球人抓起來做實驗,最後身上被插了很多管子死亡。

 

所以她當然對外星人會有好奇心,這是她內心深處的一個種子,它一定會釋出信息,讓她想要去探索,甚至找到這一份累世的曾經,才有辦法再連回生命的真正源頭。如果對這一段故事有興趣的,可以參閱以下連結:

 

https://mimi234077.pixnet.net/blog/post/468927314

 

這時佳錦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她看到喬予會有這些她以前從未感受過的視覺現象與心靈現象。她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她聽喬予說對外星人有好奇心時,這句話讓她特別有感覺,就馬上發問,勢必想要搞清楚。透過我的說明,她全會意過來了!

 

而當下佳錦同時了解到那一份愧疚感好像是過去的某一世,她告密出賣了喬予,害喬予被抓、害死了喬予。所以到這裡,一切就有點真相大白了…

 

所以我說「心靈靈視力」的看待,會超越時空、超越次元,佳錦透過這兩堂課的引導,把這一個通道打開來了!當然還有其他人,只是這個故事比較經典,我用這個故事舉例而已。

 

至於這個故事裡面還蘊含很多我可以再深入帶下去的東西,所以我才會特別再講一下這個故事,而這裡面也有佳錦跟喬予還要做進去的功課,甚至這裡面有多重的「能量先行」在裡面。

 

至少我現在可以透露的就是~第三堂課我本來就預計要帶破除因果業力、穿梭時空之門、改寫生命密碼。透過這個故事,我可以去說明就是一個累世的什麼發生,會形成我們的一些人格特質。沒有解脫之前,大家都會在無意識當中,受它的影響,也形成生命的造化。

 

但如何破解,第三堂課我會協助。而且剛好有這樣一個課堂學員們的發生,大家都參與在其中、見證在其中,我會更好帶,大家會更知道我在表達什麼,我在帶出什麼,就來玩吧!當我們真的解開生命的密碼時,就會發現~生命真的很好玩。

 

所以第二堂課就已經開始在為第三堂課起頭了!而且是完全依照我設定的進度在推波助瀾著…所以我只是那一個設定者,參與在其中的生命會自動進行,就跟我帶大家的「流動靜心能量排列」一樣,只要有能量授權,就會動起來也會有感受在其中。

 

所以這個「排列」也被我再昇級了!透過我的思想,就已經在做能量授權。所以8/14那天晚上的排列,在個案一進入場域,我都還沒做實質的能量授權,就已經有人自動進入連結,開始演化著個案的心情與想法。

 

而這個也是我在進階課程想帶給大家的,進入到你內在的「神聖空間」,去做能量設定與導流,一切的外在就會跟著顯化了!這是「心之所向,道之所往」的實修實證!只是要進入之前,內在很多的通道必須要清理,純淨的通道才能讓能量的導流是越通暢。因此這一份清理是在初階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