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微妙的事情就在這一刻開始運轉了........

2015.08.13這天下午禪修課程安排的是念佛,哈~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沒興趣的課程,沒想到在這裡還是要遇上一回。因為一直以來我就不懂這樣專心念佛號可以幹嘛!我是十分相信在念的當下可以產生正念,但它並沒有闡述著一些道理,我又能從中明白什麼呢?所以我是不花費時間在這上面的,只有在遇危難時,我會念六字大明咒,藉菩薩的力量幫我轉危為安,因為我相信,所以也很有效果,但就是在平常時,我不會把它當成修持的功課,花時間在上面。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人家要我做什麼,我不會有異議,跟著做就對了!而且他們念藥師佛的心咒是用唱的方式,坊間也有這個唱頌版本,我在師父的車上聽過好幾回了,就只是覺得跟其它佛樂一樣還蠻好聽的,其它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不過他們的版本是上師唱的,意思就是上師帶著大家一起來唱頌,只不過上師不在台灣,是放錄音帶的方式。

PS. 這是截錄版不是完整版喔!

因為上師唱得還蠻好聽的,我就不自覺跟著旋律入神的唱了起來,沒想到唱到一半時,我突然發現身體是有點跟著音樂的頻率前後有節奏性的晃動著.....ㄟ~不太對!這是我第一次啟靈時,接收到能量時的身體頻率,好久沒這樣了,我是認為當自己的氣是足夠跟外在氣場抗衡時,我確實可以如如不動的不受影響,所以我很久不會這樣動了。但這時怎麼又開始了,難道上師的氣場更強大,可以讓我跟更強大的氣場接軌,所以我才又開始會如此晃動.....

這是怎麼一回事?當我還在思索著這著問題時,眼淚不自主的流了下來,我彷彿與佛心相應了,可以理解佛的心是那麼般的偉大.....是那麼般的無遠弗屆......所以我感動的流下淚來,而且一直哭到歌曲結束,二十多分鐘吧!

事後師父問我為什麼哭,我篤定的說~是跟佛心相應了,然後便可以明白那一顆心是那麼般的偉大,是那麼般的無遠弗屆,所以會感動得無法自主的一直流淚呀!

我本來以為就這樣而已吧!沒想到還有下文........

然後如實走完這整個過程之後,我才明白,今天的這一個功課,是在講人與佛之間的交流是從「相應」的「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