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我想再跟大家說明的是~這些文章跟我那時在寫心法班開課時的那些導引文章一樣,它們好像是有種進程的安排性與連貫性,好像一切都是我故意把整個架構先弄好,然後慢慢舖陳PO在部落格跟大家來分享。但事實上,真的並不是,它就是一個事件接著一個事件來發生,我只是按照它發生的時間性,一篇一篇整理出來而已。

它是真的就會自動出現一個主題,然後接下來的幾天都會出現在演譯這個主題的相關事件,我只要把它們紀錄下來,就可以把這一個觀念做一個還蠻可以讓大家理解的表述。

就是這樣的一個真實體驗,而且是一再的體驗,我才去發現所謂的「生命的流動」,而它確確實實是一股「意識的潮流」,我們只要進入到這一個流動當中,順著它的趨勢,一切可成。因為那是整個「宇宙意識」在帶領,是「集體意識」勢必要朝這樣的方向前進,我們只是「跟著脈動」而已!

而至於這一股流動的最雛型,我早在三、四年前藉由呼吸調頻就隱約體會得出來了,它就在我們的身體裡,當我們的頻率在極和諧與平隱的當下,我們可以感受得出來它的微微脈動與生生不息。然後慢慢地我發現它會穿越身體,只是當時我只感受得出它是從身體擴散了出去,至於到哪裡我不知道,只覺得當下是一種四平八穩的寂靜。

不過現在我明白了,這就是與天地萬物頻率融合的感受,因為我們的頻率會穿過身體,再順著天地的頻率一直擴散出去,就這樣練習久了,跟這大頻率交流習慣了,慢慢就會順著「宇宙意識」的帶動,而進入到我所謂的「生命流」裡,這是每一個生命必須的位置、該走的道路、應盡的本份,在懂得臣服它、順應它去抓住它的脈動之後,我們自然就理解如何創造了~而這創造的便是我們生命的價值了!

而這個原理就跟衝浪是同樣的意思,我們必須臣服於浪潮的走勢,順應著它的脈動,當我們習慣也拿捏得出它的「流性」之後,我們要在其中如何順勢展現出自己的「花式」,就顯得十分得心應手了!

所以這一個歷程對我來說,是從三、四年前體驗到身體的那一份流動,然後再慢慢的一直走到現在,一直擴大著自己的體驗,直到今天,我確實明白了這個宇宙運作的道理,也把這個道理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走入真實的覺知吧!只要練習擴大這一份覺知,我們便可以走進宇宙意識,也回歸天地運行的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