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證實自己所見是真或幻像,於是我便又問她:「妳家裡有拜神明嗎?」她說:「有啊!我爸爸以前是乩身,有在幫神明辦事。」我問:「是王爺嗎?」她說:「應該也有吧!」看來神明是不少尊,於是我又問:「主神是誰呢?」她說:「主神是玄天上帝........不過若要說王爺的話,我最近有問題都是去朋友家裡供奉的王爺那邊求,還蠻靈驗的,祂本來也說要開廟辦事的,只是還找不到代言的乩身......妳看到祂了啊?臉是什麼色呢?」喔!這我倒沒仔細看,被她一問,我才又認真看了一下,但很模糊,很暗也很黑,帶有些微紅光,於是我回答她:「應該不是紅色的,就是黑色的。」她說:「王爺的臉真的是黑色的耶!」

後來,我就有點想睡覺了,只是這時又發現脖子後面的兩條筋很緊,是十分的不舒服,應該是我在說上面那些話時,又把自己身上的氣場打開了,所以她身上的不適之處,又轉嫁到我身上來了,而且這確實是被卡到的不舒適感(我有經驗咩!)。當下是想著~不知這時斷念是否還來得及?又想著~要不要再跟她點明一點?但剛剛也有建議她到大廟去走走了,應該就夠了吧!只是想到這裡時,又看到了土地公,不過這影像是稍縱即逝,後來又看到一尊白色的觀音,這觀音就很明顯.....於是我想了想,如果待會還有機會再跟她聊到天的話,那我就再多說一點囉!因為這時她已經幫我敷臉,嘴巴是被面膜封住的。

通常這家店在客人離去時,都是由店長接待的比較多,但這天不知為何,店長明明在前面沒事做,但就還是由這位美容師接待我喝茶,順便推推課程或產品的,只是看我沒什麼意願,她也不強力推銷。這時我便問她是否脖子後面的兩條筋很緊、很不舒服?她眼睛亮了一下,說她前幾天就是因為難過到受不了,才跑去給人家刮痧而已,但還是沒有效,仍然很不舒服!

我鄭重的告訴她,請她一定要到大廟去走走,並至少待個三十分鐘以上。她這時才跟我說,其實她幾天前也到一間小小土地公廟去拜拜,並待了有三十分鐘久。喔!難怪我剛躺著時,後來又看到了土地公的像,而且是出現在我在考慮是否要再點她一次時!或許有拜有保佑,土地公才會現出來示意吧!我只好強調的告訴她,去大間一點的,像天公廟或關帝廳都行!她最後是也答應了~


以前師父跟我說看法界的東西就在不經意的剎那間,那時我很難體會什麼叫不經意的剎那,師父說就介在想看與並沒有想看之間.........這真的很難體會吧!

但,我現在好像漸漸有點懂這中間的微妙之處了........而且有時是根本沒有想要去看什麼,但意念帶動自己的氣場跟對方的氣場相呼應時,自然就會察覺到這些微妙的變化。

以前跟在師父旁邊聽別人跟他問事,有時他也會說看到什麼神明來了,那時我心裡的想法是~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還可以看到神明來!........只見師父每每跟信眾應證,對方都確認跟這尊神明有相當緣份或交集,只是當時的我很難理解師父是如何看到這神明的,而這中間的奧妙之處又是什麼?也納悶看到神明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但,經過這次經驗,我確確實實明白這中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不用特別用力去感應什麼,是實相,它就確確實實的存在那裡,只等你靜下心來,去發現了沒!現在,我是完全明白師父為什麼會那樣說話的原因了!

也因為這些神明,真的是無所不在,只要你對祂們是真心誠意的禮敬,祂們就會護佑於你,你的身上自然就會帶著祂們的氣場了!


另外,我也在想,為什麼每次這樣的特別經驗都是發生在我去做臉或做身體的時候呢?平常時候,我在面對任何人時,就還不曾有這樣的感受過!是因為躺了下來比較放鬆,所以心就自然比較靜嗎?還是因為跟她們有肢體的接觸,所以彼此間的氣場是更容易交流呢?

記得今年六月跟兒子一個月一次的見面時,我們騎機車在路上等紅燈時,我回頭伸手過去撘他的肩,他可能是稍微有點被這突然的動作嚇到,而退縮了一點點而已,我當然還是有攬了他一把......只是就在這微妙的肢體間,我好像可以解讀他最近的一些心思。於是我便問他:「你在奶奶家是不是都很無奈,也不太喜歡講話啊?」他便回答我:「講有什麼用,奶奶他們又不會聽我在講什麼!」

不過我這個兒子嗜打電玩成性,遺傳到他老爸吧!應該是沒考第一名,被禁止打電玩的事不開心了。再加上他老爸家裡教育小孩的方式是~小孩什麼都不懂,所以一切大人作主就行了,因此兒子才會這麼無奈吧!看來他是有點被壓抑,所以他來我這裡的時候,我什麼事都讓他做主,就算他要打一整天的電玩也行......想說就讓他一個月裡可以有一天好好透透氣囉!

應該是婆家這樣嚴謹的教育方式,才是適合剋制兒子的愛打電動成性!所以這並沒有什麼不好。而我會這樣完全給兒子自由,也只是在幫他做一個調劑而已,有緊也要有鬆囉!所以也沒什麼不好的。

至於我為什麼可以只憑那一剎那,就解讀到兒子這內在的心思呢?是我踫觸到他身體時,才讓彼此氣場交流更密切,我才得到這麼清晰的訊息嗎?這樣的問題我還在思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