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去年底的事,有一天上班,坐在我隔壁的同事上完洗手間要走回座位時,就在要進入設計部門的階梯(才兩階而已)旁大叫一聲並癱軟的坐在地上,然後便叫著另一同事的名字,請這位同事去把她扶起來,說她腳一出力就會痛,現在是完全站不起來的。就這一時驚動了全設計部的人,坐在靠階梯的那幾位同事都爭相去扶持她,然後便看著三、四個人扶著她一個,她是用單隻腳跳著回她的座位。

這時幾個跟我比較熟的同事便要我去幫她處理腳的問題,可是我知道她很不習慣讓別人踫她的身體,於是便再跟她確認過後,也應該是真的遇到問題沒輒了,所以她才答應讓我幫她看看腳是怎麼一回事。

我摸了一下她的踝關節處,發現前面的小腿下方有一些氣結顆粒,我便問她痛點是不是就是在小腿骨末端的踝關節骨縫處,她點點頭。知道原因點出在哪裡後,我先把那些氣結顆粒揉散開來,並幫她的腳掌做牽旋拉筋,問她有沒有好一點,她原本說不痛了,於是我便回座位,沒想到她一用力踩地,又說還是有一點痛,於是我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座在位置用觀想的方式,再補一針氣針到她的踝關節骨縫處,我當下隱約可以看到一些濁氣退散開來,我想應該沒有事了吧!

過了一會兒,業務找她的電話響起,須要她到業務部門討論一些東西,這時,只看她鞋子一穿,竟然是用小跑步的往業務部門去,我是有點傻眼,而當她經過靠階梯的那個區塊時,也可以見到那區的所有人是很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她跑過去,心想怎麼才幾分鐘時間而已,跟剛剛是判若兩人。

隔天就聽她在跟佛教徒同事打屁說~昨天的情形就好像到某一個上師的佈道大會上一樣,就明明不能走路的一個人,在上師的加持之後,竟然站了起來還可以跑步。佛教徒同事說~對呀!還要對著參加的群眾大喊「我可以走了!我真的可以走了!」這時大家就會五體投地的跪在地上參拜上師的。她則又接著說~是啊!然後嘴裡還要大喊著「感恩上師!敬愛上師!」

呵~也不知道她們是去哪看學來的,不過可以想像佈道大會上有時好像也真的會有這樣的橋段........只是我們大家是當打屁開玩笑的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