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人合作4  

當我們意識是全然敞開、全然接受之時,宇宙天地的訊息就很容易直接進到我們的心裡,我們會明白一切都不是「天外飛來一筆」或者僅是剎那的「靈光一閃」而已,而是所有都是「神」在帶領,也是「宇宙」透過萬事萬物在跟我們對話呀!因此所有的答案都在「當下」,只問我們是否把自己「網絡」的「連結性」架構好了沒有。當「人體天線」是建置完成時,所網羅的是每一個當下所要完成的每一步呀!

2018.01.22不知是否喝了一杯淡淡的茶的關係,躺在床上半小時還精神很好,就想說乾脆起來再做點事才睡。突然內心有一個想法說~台南心法班是一個月上一次,每次是八小時,現在進入了第二階段身體的課程,至於前幾堂課是要教「筋絡能量瑜珈」,但同樣性質的運動要連續做八小時,可能會顯無聊、單調吧!那好像應該早上個瑜珈,下午就來上點不同性質的課程吧......

就這樣念頭一到而已,馬上心中閃了三個字「我是誰」,於是我便完全理解這是我要教的課程主題,同時我也隱約明白整個架構是什麼,但必須要一點時間把內在的那一個架構的「感受」整理出來。於是我打開電腦,正要靜下心來用文字把那個架構打出來時,竟然有兩個學員還沒睡覺,還正在LINE我。於是跟他們聊一聊也凌晨兩點多了,這時就有點睏意了,我也就關機上床睡覺!

隔天起來,吃完早餐後,馬上坐在電腦前,把前一天那一個架構的感受「調閱」回來,我就進到內心裡探索,用文字把相關的細節描述出來,於是便寫了【我是誰?誰是我?】講座~台南試辦首場這篇招生簡章出來。只是這時我才大約明白要教那些概念,至於課程進行的相關細節必須要再等我編PPT的時候,才會又一次更深度的整理出來。

我也沒在擔心會不會「凸搥」課程寫不出來,而且有了在提昇大腦效能‧激發內在潛能(八)配備提昇之後編寫【運轉吧!小宇宙】講座的經驗之後,更是沒在怕,我知道一切都會過關。而那一次是我寫完課程的PO文後,老天爺派了一個「小天使」來跟我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因為要解答她的問題,我才又說出了一些新的概念,沒想到卻也是課程的一個重點之一~天地宇宙是分裂而來,人體小宇宙也是(細胞)分裂而來。

更沒想到這位「小天使」又是在我寫完課程的PO文之後,又用LINE跟我聊天,而她是一位二十多年的憂鬱症患者,所以她開了這樣的話題跟我說~

她:釋放負能量好難,常常情緒都不穩定,有時體會到一個道理,非常自然的湧現感恩上天的感受。可有時隔天情緒就可down到谷底,是我太嚴重的關係嗎?

我:還沒有整理好的能量容易來回拉扯,所以整理才是最重要的,要把整理好的那一個目標能量透過「冥想」,輸送到每一個細胞~就是妳所謂感恩的那一個道理的能量,透過冥想讓它完全滲透到每一個細胞。

她:您真的好厲害,所以我覺得回去要閉關,讓自己沉澱。從沒有這麼有鬥志力的感覺,相信有執行力,就會努力去做。就覺得跟負能量拼了,您教的我每天會排進度都去做,終於有動力了。不然之前,動力都拉不上來......

我:很棒喔!「冥想」是一個最高級的自我催眠術,它會完全重新「設定」我們每一個細胞的能量,然後我們的「意識」也會被重新設定了

她:好,我再慢慢去感受。

就這樣,我解開了為何我會在文中寫下~在這一場「遊戲」與「冥想」之間,大家應該可以找到心中的答案.....這一句話了,因為在這裡老天爺又派她來跟我強調了一下「冥想」是怎樣的一個重要性,是我在回答她時,更深入的答案被我整理出來的。而當這些話從我口中講出的時候,我也明白要用什麼樣的帶入來教大家冥想了!

而這位「小天使」還不知道自己是宇宙派來的小天使呢!就是有她這些經歷的提醒,我才有辦法說出這些話語並強化了自己的課程內容。所以其實每一個人也都是如此的有其在宇宙當中的必要性,如果沒有大家的各自功能展現與提醒,就沒有辦法呈現出這「一體」當中的完整性呀!

陰陽、正負、好壞、是非、對錯......都是必須的存在,這樣才會構成「生生不息」的完整!而這裡頭包含了一切的連結性,也包含了一個很自動化的環環相扣啊~所以才有辦法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