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22在流覽一些課程資料時,對上一篇文章的論述頗有感受,所以便稍微再用自己的語言整理一下,就分享在自己LINE的群組裡,只是沒想到分享完了之後,便馬上就發生了一個可以證實這個觀念的事件在我生活當中。而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因為最近認識一個專門在辦講座及課程的平台,主辦人看我自己私底下的課程舉辦得還不錯,所以他主動跟我接洽說~有意願讓我加入師資陣容在他們的平台授課,只是就這樣經過十多天下來,都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但當我在群組裡分享完活出內在的天賦才華的內容後,對方突然傳來對我「五行能量」這系列課程有興趣的訊息,也本來談好再約時間見面詳談,而這時已經晚上十點多,於是我也就準備上床睡覺,在幫自己用五行能量排酸療法雕塑一下小腹後,想說起來看一下手機、順便上個廁所就要正式睡了......但這時我又看到對方在LINE傳來以下的對話~

1108-2

1108-1

天啊!在看完以上的內容之後,內在心情一整個澎湃洶湧,也觸動靈魂深處順勢啟動了身體用內在的語言痛哭著表達了感謝天地的聖恩之後,就害我整個情緒高張也睡不著了......

只是為什麼會這麼激動呢?因為這兩天一夜的案子是群組裡有位朋友最近一直跟我提,他總是希望我可以找個地方帶大家去做個幾天的身心靈活動,我有放在心上,只是我目前的資源還無法做這樣的規劃,沒想到兩、三個月後,資源就如此自動送上門了......

而對方要我除了五行能量的課程,看是否能做什麼樣的安排,那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難事,我可以帶大家身體調理完了之後,再帶「破繭而出」啟動內在連結,或者帶「全頻能量」的【情緒解碼】從情緒找回「看不見的自己」也可以,而這一整個活動如果讓我這樣操作下來,根本就是啟動身心靈「三合一」的療癒呀!

所以這個事件確實就如同我在上一篇文章最後一段所寫~「當你帶著愛敞開於外在世界,並對自己有著療癒提升的期許時,宇宙會以各種方式回應你,並協助你創造生命中各種愛的可能性。」就在我跟大家分享這一段話之後,宇宙馬上就啟動這一切來相呼應,所以我內在的觸動才會這樣的深刻。至於這宇宙訊息的傳遞接收,與在物質世界顯化得越來越快,這一切的同步性真的是令我十分的驚歎!

我同時也把這一切分享在自己的群組裡,並請群組裡未來的「五行能量療癒師」及「全頻能量療癒師」們,趕快把自己準備好,當我把路鋪好時,他們或許就可以用「助教」的身份上場,開始走上自己舞台的第一步了!

也因為這樣的事件發生,隔天一早起來我在蹲廁所時,又冒出了很多的靈感,它讓我擴大聯想到我們的學生群裡,其實都預埋了一些在類似這樣活動當中可以運作的「種子」。

像台北的「五行能量療癒師」當中,就有一個還蠻會做菜的學員,課程的第二天是她煮麵給我們吃,還帶自己醃製的黑豆來當配菜,真的是不輸外面賣的口感!而她私下也跟我提過,因為之前嚴重便秘問題,所以她每天早上會打蔬果汁來喝,便秘改善不少......像這樣的人才就可以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派上用場,或許跟大家分享如何製作蔬果汁,或許伙食讓她全包來規劃也行,養生又健康!也或許她也就如此走出自己分享教學的道路~

而這一切也都是她在自願離職之後,無師自通就看網路學會的,然後又只是孤狗一下就跑來跟我學五行能量芳療,所以我十分確認她是一個天線已經打通的人,只是她還不知道自己通了而已!

而台北的「五行能量療癒師」當中,還有一個是正在起步經營茶葉經銷的,她有一些管道可以拿到很多特殊的茶,如生普洱(一般是熟普洱)、金絲皇菊(如下圖,泡起來跟一個手掌不加手指那麼大的菊花,看起來也很療癒)......如果她有意願推廣自己的產品,我也可以規劃一場「茶道靜心」來結合花精療癒。

金絲皇菊

也或許我可以推之前跟白老師合辦的「意識能量圖」課程來結合花精的情緒解碼,所以有無限的可能,只是我在等這些療癒系的靈魂是否準備好了要站出來了沒......

至於「一體同觀」便是如此看到萬事萬物的整體性與連結性,所以內在就是如此的包容萬象、無所不容、無限可能,也因此我們會珍惜來到身邊的每一個人,也願意跟每一個人去擴大彼此的連結。因為彼此互相幫忙,可以在地球創造出無限美好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