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1

當我們真理解生命時
將會明白過去、現在、未來都發生在這個當下

所以我們要用什麼樣的生命狀態
來詮釋當下的這個「我」呢
如果真找到答案的話
也將會清楚

用「我所是」的狀態活在此刻便也是永恆了

何謂「我所是」?那我又是誰呢?
認識自己  覺察自己  整理自己  活出自己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未來的我  合一的我
唯有當我們明白何者於「我」為真
我們才有辦法活出自己真正的狀態

而這一切一切的答案都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請用呼吸來與它做連結
所有解開生命密碼的心語
在此刻便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