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班上完課的第二天,一位學員傳來這樣的心得分享~

未命名

1

以上是我們在群組裡的對話,我真的沒想到就僅是一次的課程講解與練習而已,就可以讓她原本的感知做如此的大躍進。也或許這對某些人來說,只是很稀鬆平常的味覺感受而已,但也確實很多人是離這一份感受很遠,也不知如何再把它們給拉回自己的生命。而且經由我的引導,她願意把這一份引導落實在生活當中去實踐,所以她不只是把味覺找回來而已,而且裡面的層次豐富性,她也真實感受到了!而且確實它可以推到萬事萬物的道理上面的~只要我們願意用心!

而這一份感受是會激活我們的神經細胞,至於所有神經細胞所感知到的訊息是回到大腦裡來解讀,所以當神經感知越強化,它同時也會回過頭來激活著大腦的細胞。我們都明白科學證實~我們的腦細胞有在使用的區塊只有10%左右而已,所以在這樣慢慢的擴大覺知之後,那未使用的大腦潛能區塊,也會因此慢慢受刺激而被引發出來。

所以我課程裡的一切心法與功法、理論與邏輯的設計都有一定的用意,是感性與理性並重地帶大家一起進入再進入、擴大再擴大、精微再精微!

至於另外一位回覆她訊息的是台北班的學員,他也只是把最基礎的呼吸方式落實到生活當中而已(因為才只教他們這一招而已),練習了一個星期後,他就有這樣的真實感受出來,這也符合我上課時跟他們所說的~覺知的呼吸,生命就會富足、圓滿,因為我們慢慢會確實感受到那一份奇蹟與恩典呀!

所以一切都不誇張,都是真實的體驗與經歷。

只是無獨有偶的,這位台北班的學員也在台南班學員分享她的心得,私底下用LINE提出這樣的問題~

2

至於他所謂的這一股熱氣就是我們身上的能量,它是無時不在的,只是很多人都沒有發現而已。而他之前為了感受能量曾做過幾次頌缽,但身體仍然是沒反應。但現在他不用再透過任何外力,便已經可以確實感受到什麼叫做能量了!

所以我之前才會回答一位朋友,根本不須要啟靈,根本也不須要敏感體質,根本也不須要對氣場有所感應,只要願意練習,一切的本能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來的~全取決於自己願不願意而已。

所以走入真實的覺知吧!只要練習擴大這一份覺知,我們便可以進入「如實觀照」的這一扇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