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1

她是我「經筋芳療」的學員,也是部落格長期的忠實讀者,2017.09.09這一天因緣俱足來參加我所舉辦破繭而出的課程,她口頭跟我分享了以下的心得感想~

正當她覺得在自我提昇這個區塊有一個很重要的關卡必須要突破時,我正好PO出破繭而出的課程資訊,她非常想來上課,因為她就是感覺身體裡面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是應該讓它破出來的時候到了。但就卡在課程時間根本都在上班無法配合,終於在上到第三堂課這一天是不用上班的,她馬上報名了課程,也在我說明可以一對一教學之後,我便幫她另開了破繭而出~讓能量自由工作坊(密集班)這幾堂課。

但就在上完破繭而出《吶喊內在-進階課程》,也就是如何操作「內在音頻」來跟內在連結之後,她跟我說~其實這一股能量早就一直想出來了,只是她都一直把它壓抑住,因為看到坊間宮廟那樣的靈修方式並不是很認同,所以她不願意讓這股能量釋放出來,一直壓抑它到現在。

在課程完後,經由我觀念的導引與技巧的帶領,她終於完全敞開心來,也完全可以理解與感受這一個「內在的自己」了。以下的字字句句是她形容給我聽的~

祂是一股很渾厚的能量,祂會穿透身體,尤其在的手部四周形成一團保護膜(氣場),我的心可以感受到祂就像是一股精神力,祂是很堅強的,是很有自己的中心思想的,不會隨外界所動搖的,祂是宇宙的能量嗎?

我聽完她的話是非常的感動,因為我又讓一個人可以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一切了,這一切發生在「我」之內,而我的心與祂連結的時候,確實是如她一般的感受啊!祂是一個境界很高的靈魂體,祂用很寬廣開闊的視野在看待人世間的一切,是很中立且大愛無私的廣納一切,那時我的心是向著祂,願意把自己全然託付給祂的讓祂來帶領。

所以在課程的帶領之下她確實與內在連結了,而與內在之心連結,同時也會是與宇宙之心連結,祂是我們內在的精神力,同時也是宇宙之心的能量!只要用心去感受祂,而祂就會在了!

而當我再深入為她講解這一切時,她流淚了......確實當我與祂第一次連結之時,我也是淚流滿面,那是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終於又回來了」的那一份感動啊!但祂並不是別人,祂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是我們內在的自己,是真實的自己。內在的神性、自性、佛性都是在講祂。也唯有突破重重枷鎖之後,才能見到這「本然之性」,這也是佛教所謂的「明心見性」。

只是這樣的過程也只是一時的現象而已……然後咧?身、口、意慢慢與祂合一吧!把那內在「中流砥柱」的中心思想慢慢開展出來,實踐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