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效應

其實我也常常會說~宇宙要推動一件事情不會只有一個人接收到訊息而已,只是大家接收與解讀的方式不一樣。而很多精微的能量訊息也都是發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或內心裡,便因為如此,所以很多人是已經開啟了天線正在被宇宙意識流提醒也沌然不知.....

也相信讀了以上這一系列的所有故事,大家應該可以明白很多故事裡的主人翁確實都處在這一股宙的意識流動當中,被共振著,也被提醒著,只是有人覺知了,有人還須要再被提醒多一點才會意得過來。

然而那些也只是發生在群組學員裡的事件而已,不過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卻是有更大的連鎖反應在震盪著!其間有連續兩天都突然有陌生的客人找我做「情緒解碼」,而他們也都跟我表明~想執行天賦使命,但卻找不到方向在哪裡,所以內心很苦,內在情緒波動是潮來潮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此十分須要一個出口,便都來找我做諮商了!而這些朋友應該也都是受到宇宙訊息波動到的相關人等吧......

當我啟動全頻能量場域,為他們傳遞問題核心的癥結後,他們的心有被電到的感覺,因為跟內在感受實在太契合了!所以他們同時也都對我所想要舉辦的課程相當有興趣,只是當下也都跟我反應時間不知能不能排出來而已.......

其中一個原本是因為先生不喜歡她亂跑,擔心她被騙,所以只好要求我用遠距來幫住在中部的她做「情緒解碼」。當我為她解鎖了情緒能量密碼之後,隔兩天她回饋了我一些心得~

1012-1

1012-2

之所以會有這些心得,是因為她這陣子內在紛擾,導致連結不到內在的聲音,也連結不上自己主神的話語,就僅有一次的諮商與能量調理而已,這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甚至在諮商時她也問我~最近想要換營業場所,想了解目前所找的場地適不適合。而我也很意外的,就在她問的同時,我的內在之眼就看到眼前有一根大柱子聳立在正前方,所以便跟她說「應該不甚理想,阻礙很重擋在眼前,另外再找兩、三個地方,都不喜歡的話,再回過頭來選這一間。」沒想到,就真如我所說的阻礙很重啊!

所以當我說要開課時,我不足的區塊,宇宙一樣會安排其他的人來為我「補課」。以前我沒看到人我不敢做遠距,然而在她的請託之下,我才答應她做遠距諮商加能量調理的……但就在這一次個案當下我就全部都學會了!最後連原本不希望她亂跑問事的先生,也在她的分享之下,在我下台南時,從中部帶著全家大小遠來找我做「情緒解碼」!

至於事件演變到這個時間點,這個個案已經突破先生的阻礙,決定參加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課程,而另外那個個案則是協同她高雄的好友,要一起參加我在台南舉辦的專業【五行能量】療癒師養成班課程。

我想應該是時空轉移到這個當下,宇宙在啟動人類全面性的身、心、靈療癒吧!因為很多靈魂須要藉由傷痛的釋放與療癒,才能引發意識型態的揚昇,一起共振邁向更高的次元。所以該歸位的療癒師們,才會同時接收到訊息,在這一刻大量回歸。

而我內在這段時間也突然湧現一些療癒技法及運作邏輯,有的是我說要開班招生,就自然而然有學員報名了!有的是學員提出要求希望學習,才促使我只好編課程來做教學,但也陸陸續續一個接著一個新學員加入了學習的行列。因此我只是參與這流動之一,一起協助讓這股宇宙意識流可以啟動得更順暢而已!

所以未來的準療癒師們,準備好了嗎?啟動聖光運轉的鑰匙已經在手上了!宇宙的光、愛與熱須要擴大且全面性的再傳遞於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