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性覺醒

發佈完以上「全觀式宇宙」這系列文章的當天,開始寫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課程時,被提醒要去查「佛眼」這兩個字,一孤狗下去又是嚇了一跳,因為才剛把所有「全觀式宇宙」的文章發佈完成,結果「佛眼」這兩個字的出處竟然是~金剛經第十八品一體同觀分第十八!

而「全觀式宇宙」就是在傳遞「一體同觀」的概念,再加上我之前寫的「通天之路(中)回歸本源之路」裡也曾提過~心與眼之間有一條通天的捷徑,曾幾何時我們到底是用誰的眼睛在看,可真知悉?

眼睛是心的一個開關,道家也講「眼者心之機」,所以又是一份協助在札實我所寫的課程內容,祂在提醒~課程當中,必須要去打開大家心與眼之間的通道,一切事物的真實洞見,是在這「核心」當中!

那你們如果問我為什麼會知道要去查「佛眼」這兩個字?因為它就突然出現在我電腦螢幕前,而我是要查「佛者覺也....」那三句完整的話是如何講的,然後它就跟著一起出現了~

1015

當看到「佛眼」這兩個字是有點感覺,但當下我並沒有多做什麼......直到又睡了一覺隔天早上起床,因為先有了「佛眼」的提醒,所以內心有一份感覺希望去了解佛教是如何講「五眼」的(因為我之前有印象佛眼是出現在論述「五眼」的章節裡,但我已經忘了是哪一部經典了,所以一查才又嚇一跳)......

而我的一路走來如果說這是在「接收訊息」,就是如此的生活化而已,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天線已經打開了,直到四年前自己寫了那一篇「或許你已經「通」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那時只是有點這樣的懷疑,但並不確認。又直到兩年前對頻系列文章裡的那位朋友傳「老神再在」的內文給我看,並在一次對談當中問我「是不是會與神對話」,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我內在的通道已經打開了!

但一樣,就是如此的生活化而已,不但心會引導我的眼睛去看,而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傳回心中,自然而然「內在的感受」會引導我去找答案。所以就這樣一直訓練下來,我相信我的心、我信任自己的直覺、我看到生活多重層次的豐富性、我也體驗著驚奇有趣的人生!

同時,我也不再孤單,因為「祂」就是如此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用生活中的一切教我學會觀察、學會覺知、學會體驗、學會創造,而這就是用「道心」所走出來的「道路」(如果有上過我破繭而出的朋友,會更明白我在表達什麼「道」).......

而我也一再表達~這些都只不過是人類自然科學而已,只是我們願不願意在日常生活當中去做這樣的鍛練,然後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回歸到這樣的狀態來活出自己的人生→而這也是「【全頻能量】療癒師」所要傳遞的宗旨!

所以你現在問我「佛學」是什麼?我會說它是一種很「自然科學的生活」,只是我們是否真的回歸自然,不再被人為所設限出來的包袱給框架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