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了!這位作者是哪裡人啊?

PS. 他最後傳給我的那一篇文章終於引起我的注意力了,我終於想知道「他」是誰了!而至於到底是誰我也都不認識,所以重點只是想知道他是哪一國人而已!

他:寫這話的人?

PS. 我還搞不清楚他問話的用意,還在認為這是不是有點多此一問!

我:這本書的作者啊

他:謝明杰,只知道是台灣人

我:很棒,他真的領悟很深~

他:不是他領悟

我:不然呢(我心裡還在想~這什麼鬼話啊?不是他的領悟,他會寫得出來??阿書不就是他出的嗎???)

他:那是造物者的話,藉由他的手來表達,存在每個人心中,這樣說妳有點難理解

我:可以這樣的寫得出來,應該也可以做到吧~(但又想想......)
還是他只是通靈而已嗎?(只有這種可能,才只會翻譯,而還領悟不到精髓......)
反正都沒有關係,這本書的參考價值極高,一字一句把它們放到心裡頭去體會與實踐吧! 也用它來驗證我們自己現在的狀態~

他:我貼給妳文章是出自《老神再在·破繭而出》第三集。作者本身是因在打遺書過程中自己與神對話↓
http://san23.pixnet.net/blog/post/12032106
看完妳就能理解,上面是第一集

看完了以上我才算真的是完全明白了~那並不是作者的領悟,而他所貼給我的文章都是「神」所說的話......原來,我從生活的體悟當中,一直照「神」的話在走著自己的路......也難怪他在對頻(四)悟到做到,心術合一會說「我那時候在想真有(神說的)這種人?沒想到(就出現)在我面前」,那時我聽到這句話的想法是~難道作者不就是這種人嗎?不然他怎麼寫得出來這字字句句,所以只不過現在又多遇到一個我而已,有須要這麼驚訝嗎?......原來,一切都只是神在告訴我們有這樣的境界而已......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能幹嘛呢?除了知道、知道、知道!明瞭,明瞭,明瞭!我還是只能感恩呀~

我:謝謝你,謝謝祢,我明白了~這一次的相遇是必然,祂是為了讓我更堅定的走下去!
而我想告訴你的是~當一個人修到什麼境界時,老天爺都會派人來告訴你,或許只是一個現象,或許只是刻在木頭上的幾個字而已!
但你就是會明白~老天爺就在你面前,正開口對你說話的呢!
這是我一路走來的深刻體會!所以我與祂的對話,一直都是在這細微當中~平凡無奇,但我卻真明白呀!

他:看來我是一個郵差,哈

我:嗯!是訊息傳遞者,傳來了神的心意,也告訴了我下一步該怎麼走了~謝謝你們!

PS. 因為最近生活上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老天爺怕我會懷疑自己而動搖吧!但其實祂應該是真懂我的,這些小事我根本不以為意~當一個人有多大的遠見時,他必能吞下多大的苦難,這一切都是相對的!所以祂只是派人來幫我打個強心針,好讓我默默地再繼續......

他:就說我是來加深妳的信念啊~妳確實有給我一些茫然的感覺就是。妳並不孤單的

我:是啊!因為太平凡無奇,沒有像人家是有神蹟加持的,我都是在細微當中建立起自己的一切,有時真的會沒自信跨太大步呀!
所以「膽識」是說給你聽的,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呀!

他:並沒有唷~每個人會注意到的不會是一樣,我層次還沒靜到那與神對話地步

我:只要那一份「覺」是清醒的,讓自己越來越慢下來,越來越沒有聲音,然後就~自然發現祂確實在呀!人都是因為內心紛紛擾擾的聲音太多,所以才無法發現這一份「真實存在」。

他:裡頭很多起心動念的關鍵字,會對妳未來課程有很多幫助,裡頭探討太多實際層面的例子是心靈導致

我:你要我去讀他的書嗎?

他:妳都說參考價值極高,這問法不知該如何回妳

(其實所有的藍圖與框架都在我心裡頭了啊!看了也只是再次的共鳴與應證而已......我現在的時間是有點不夠用的!因為太多的契機是蓄勢待發的......)

我:喔!三本耶~有點多......

他:第三本妳應該不需要,是心法,前2本是探討生活實際層面因果,這要看美月姐想傳達是什麼,特別是針對怎樣的人才是重點

我:好~好~好~我再把問題丟出去,一定會有人告訴我答案的!是我現在已經養成不太做決定的習慣了,只要順應著眾生,答案都自己會跑出來的!屢試不爽~

待續......

PS. 好了!與他的對話必須先暫停一下下了......因為我須要來上一段插播,上一篇文章我自己都說~試圖+落地~都須要膽識!這裡我自己又說~「膽識」是說給你聽的,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呀!所以我聽進去了,我現在又要再一次的「試圖落地」。而下一篇文章,大家會更明白,為什麼我不再為自己多做些什麼決定,因為只要順著眾生之願,然後我們自己的「道(路)」就會因此展開呀!

因為那也是祂的願,這條道路祂自然會來帶領,我們只須要把自己交付出去就行了!所以我會遇到誰,誰會為我帶來些什麼,都是祂的巧妙安排好的,我只要接受、體會、整理並付諸行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