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他的再次出現之後,為我帶來「神」的第一篇文章~

21000    

然後就「莫名」地引動我去整理了該傳心法了嗎?這一系列文章出來,尤其當寫到該傳心法了嗎?(五)你在哪裡時,這些人就真的一個個出現來告訴我~他們就在這裡!

有格友在LINE跟我說:「師姐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你,中午看見1/17你fb的po文,突然間有點想哭的fu... 我能方便跟你約時間嗎?」

也有格友便直接預約來找我調理身體時,也跟我說:「最近兩個月才開始看妳的部落格,是覺得該面對自己身體問題的時間點到了,所以才來找妳調理。加上妳於部落格所闡述的種種,都十分跟心靈的想法相契合,只是妳有些區塊真的寫得很深,不容易完全理解......不過,當妳發表該傳心法了嗎?(五)你在哪裡時,我是上班午休時間看到的,那時我便呆在螢幕面前,然後眼淚就停不了一直流下來了......」

只是她的那一句「妳有些區塊真的寫得很深」有點讓我吃驚,因為我總認為我寫得很平易近人的呀!不過回想一年多前,也有一位高階的菩提修法弟子是曾經這樣對我的文章下過評語~妳的某些區塊寫得很深,一般人不是那麼容易理解的!......但這一切不就都是我的心情抒發而已嗎?它們真的很難理解嗎?

但隨之想想也是啦!如果大家都可以懂的話,就自然不會誤會我這個人了!甚至是去誤會身邊週遭的人!所以我必須再調整,再讓更多的人來懂呀!從小以來就覺得這世界充斥著太多紛紛擾擾的聲音,曾經我也想過如何讓這些聲音止息。如今,我終於明白這些紛紛擾擾的聲音從何而來,我也明白如何讓它停息~其實就從自己的真靜默、真止語開始呀!

哎呀!你看看,一個說要真靜默、真止語的人,竟然一直都在部落格裡說個不停......那我到底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呢?請好好去回想吧!如果你跟我夠久也蠻能理解我所說的話,想想我的話語曾經讓你多少個起伏的念頭止息呀!雖然表面的現象我是一直在寫、一直在講,但事實上我在做的是怎樣的心識操作,明白人自然明白呀!所以何者是真?何者是假?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做見證吧!

只是還有一點有趣的現象是~不管我寫得是否真有多麼的深入或難以全盤理解,但他們還是說「跟自己的心靈是相契合的」,這又是為什麼呢?如果有類似心聲的人,可以去好好「整理」一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