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發表該傳心法了嗎?(五)你在哪裡的隔天,便有一位格友留言給我......

他:老師 您好:何時能回台南開班授課解惑呢?

(哎唷!遭糕,他叫我老師耶!這是一份責任,很重大的包袱,本來想請他不要這麼叫我的,但又不想去把討論的著力點放在這個區塊......只是好巧的是~他竟然是台南人,我一直遲遲沒把台南的房子租出去,好像真的有點是在等這一天耶~)

我:你只是想學心法這個區塊嗎?
告訴我~你的需求,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啟動台南分別苑的!

他:您好:
其實 我不知道我的需求!! 對未知的一切 充滿好奇也想學習
您 "該傳心法了嗎?" 這幾篇 觸動了自己的神經知覺
為何而來?我又是誰?今生的功課為何?如何尋回自性?
想要一個心靈的明師 心靈的寄託 心靈的主..
那裡可以溫暖 那裡可以任性 那裡可以學習..

(ㄟ~他用「神經」這兩個字耶!是湊巧呢?還是跟我一直以來的體會有所共同呢?我不太講人無法認知的東西,那太籠統,會讓共識無法對焦!所以我講的「全面覺醒」並不會是在論虛(無)空(泛),而要談的是一個人神經的實覺實受,當這些觸角在日常練習之下,慢慢全數打開來體驗這個世界時,那一份「絕妙」會讓一個人經常都處於「讚歎」之中呀!

所以當「你」跟我說你並不快樂之時,我會明白還是有些轉折「你」並沒有細細體會過去,這有方法、有步驟,但重點還是~再慢一點、再深一點,必須去深層經歷與釋放!)

我:你的願我聽到了!我幫你成願吧!給我一、兩個月的時間,我整理一下就會出發,台南分別苑應該是要啟動了……

他:師姐:
以下算是心情分享吧..
其實 第一次看見這個部落格 可能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只是 一直沒有認真看過裡面的文章 必須承認的是..
第一次看到靈乩靈山的標題時 內心想著 這不是我追求的
跳過了這個網頁...
最近的搜尋中 您的部落格網頁 又出現了...
這次卻被深深的吸引 "該傳心法了嗎?(五) 你在哪裡?
讓目光停留了...許久許久!!
這兩三天來 開始閱讀您 所有的文章 不敢說百分百的看過
但這幾天下來 也已經拜讀了300篇以上的文章了..
內心是感動的 是喜悅的..仿佛 找到了心靈可以寄託的依靠..
期待 您南下的時間 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希望 能就此展開那所謂靈修(行)的旅程 漂流太久的心靈 已經累了..
感謝~~~

(哈~他自動改口叫我師姐了,這個名詞會比較沒有負擔.....但直呼我名字是最好!完全沒有壓力~)

我:呵~沒想到一年前的事你還可以記得那麼清楚!那麼這一次又找到我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也謝謝你可以讀得進我寫的東西啦!或許真的是機緣到了,該走這一步了吧~所以你就來幫我這「臨門一腳」囉!
也確實要真經歷過~苦過、痛過、傷過、累過.....才會明白我在表達什麼吧!若真有緣,就再帶你走上一程~
這幾篇留言借我分享喔!

他:師姐:
我也忘了 所謂的關鍵字是什麼了
應該也離不開 感情 靜坐 靈修 這幾字吧
回想起來..
若不是感情問題 也許我還不會翻動經文
若不是身體劇變 也許我還不甘靜坐冥想
您文章裡的敘論 多數是能讀進心的
也能認同 但也還有那 不負如來不負卿
的貪戀..呵!仍是 紅塵中 執迷情慾的
小羔羊阿..哈!總是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就隨它精彩吧!

(呵!我不是一直強調~身痛與心痛都是讓我們來找答案的,他在探索之中,與我的頻率交會了呢!而這就是因緣呀~)

我:是的,一切的安排都是生命當中必要的歷程,隨順因緣去享受它們吧!

就這樣,我答應他把「台南別苑」給啟動了!就純粹教我所領會出的心法,就算只有他一個願意跟我來探討也行,我也想藉由這一次來理解~自己所寫的那一本「全面覺醒」是否可以套用在其他人身上,那是我花四年時間身體力行而得來的體悟,或許傳授會很花時間,或許須要調整改變的細節也會很多,但無論如何,我與他就此會走上這一段因緣。

我說過~如果我們有緣,該陪你走上一程的,我就會毫不吝惜的陪你走這一段!因為這是你對我所發下的願呀......願你所願皆成是我對你的心意!

我也明白這份課程的目標族群是有條件有限制的,要啟動「全覺」,你的心也要全然打開,這一種赤裸與坦誠相見也並是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如此「誠實」招架得住,所以你要「進入」也必須要有全然的心理準備,不然到時你不是會覺得「不堪」,就是會只停留在「皮毛」而已!~然後你就卡住,便進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