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法門二級提昇班之後,過沒多久便是長達七天的閉關班。只是在這閉關班之後,也有一些奇妙的現象來發生,有些我是可以明白......但有些我便不明白了......

我有一些調理的客人是敏感體質,不過都算是初在萌芽的階段。雖然如此,她們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氣場變化。當閉關班結束之後,有一個在我這裡調理了好一陣的敏感體質朋友來找我調理,她說這次的調理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可以明顯感覺得出我的手中有一股熱氣,而且調理過的身體區塊也會感覺得出來有一股熱熱的氣在流動。

我聽完當下只是笑一笑,並沒有做太多的說明,因為被調理者的有所感受,這是比什麼都還千真萬確的事情,我不須要再多說些什麼。只是我心裡想,這應該是連續一直練功下來,那一股能量已經持續累積在我手上了,所以用這一股能量去引導人身體的氣場與熱能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隔個兩天,還有另外一位久沒來找我調理的客人也來找我調理,她是一位護理人員,常要輪大夜班的,加上前陣子出國做義工,或許水土不服,回來生場超級嚴重的感冒,所以才遲遲拖了好一陣子又找我調理,也因此她的體質跟體況並不是很好。而她也陸陸續續都有接觸修行,所以漸漸地她對氣場的感應也越來越明顯。

當我為她調理時,她說可以感受得出來我調理過的地方,會有一陣熱熱的感覺,然後筋就隨著那一股熱能量鬆開了。呵~沒想到她可以把自己身體的知覺察覺得這麼清楚。也因為她是第二個敏感體質客人跟我這樣的反應,所以就不足為奇地不放在心上。

只是這時卻發生另外一個特殊的現象......就是當我手指輕滑過她的皮膚時,會有一種導電的感覺,我明白這股電流應該是從她身體底下的電熱毯導出來的,雖然其它的客人也有一、兩個會有這樣的現象,但並不是很明顯,也不會讓人那麼在意這個現象......唯獨她,真的明顯到讓我不得不去直視並探討這樣的現象。

但其實這個現象早在我學SPA時就曾遇過一次,那時也是冬天,主任的老婆當我的調理對象,她身體底下也鋪了電熱毯。我的手指滑過她的皮膚時,也會有電流通過的感覺,她自己也有感覺到,但當主任也用同樣手法去踫她的皮膚時,是完全沒有這種導電的感覺。不過那時的電流感也是很微弱,唯獨用在這位護理人員身上的這一次真的是超強,就像手指摸在靜電光球上的那一種感覺,就連我跟她都同時聽到電流傳導的聲音~嗞~嗞~嗞的,我們兩個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只要我的手不要用那樣的方式放在她身上,那種導電的感覺便會完全消失!也就是當她躺在電熱毯上是完全沒有異樣的,只有我的指尖輕滑在她皮膚上時,才會有明顯導電的感覺。

我並不知道這樣的現象是否有什麼意義,我也曾在木魚禪師要我們寫下練「大光明」的問題時,把這可以為人體導熱跟導電的問題向他請教,只是所有學員的問題太多,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回覆我這類型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