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個眼睛痛到快看不見的上班族有著一雙泡泡眼,她也有極深度的近視約一千六百度吧!醫生告訴她目前的眼角膜是十分的脆弱,相當薄且不小心便有剝離的危險性。

其實當我看到這些表象時,我便明白她是因為整個頭顱內部是塞到不行,才會連帶影響到視神經的循環不佳,便引發這些眼疾的問題。於是我直覺問她是否有頭痛跟睡不好的問題,她也頻頻點頭說~是!而這些癥兆都是頭部循環不良才來引起,所以我更加明白我的判斷是正確。

然而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也不是根治之道。通常頸部前後各兩條經脈才是上氣(頭部)接下氣(身體)的主要通道,她的頸椎一定或多或少有問題,所以才會造成這麼嚴重頭部循環不良!我問她是否常低頭,她說因為要整理大量文件,所以低頭的時間是蠻多的。因為是工作性的必須要低頭,我也只能建議她~盡量把文件拿起來看,好讓眼睛平視以避免低頭。否則也只能在低頭處理完工作之後,仰著頭一陣子以平衡回來,並轉轉頭放鬆整個肩頸的筋脈,以防頸椎被這些緊繃的肌肉群拉位移而造成頸椎突出或壓迫到神經.....當然其實這些都已經是她目前的問題了,只是在提醒她以防惡化下去罷了!

本來在兩、三次的療程之後,已經大幅改善她眼睛發痛的問題,只是在提昇視力方面的改善是很微幅的,不過她在看東西時,已經不再像以前那般痛得很吃力。但在二級班之後她也曾來找過我調理,這次調理時,不知哪來的直覺,便想到要去撥她耳廓裡的一條筋,她說那種刺痛感是傳達到腦子裡頭去,好像把裡頭的神經都刺激到了!

我又直覺式地幫她把兩頰靠近耳朵跟部的肌肉鬆開,她也說這裡處理起來是酸痛到不行(後來我發現~只要眼睛有問題的人,這區塊的肌肉都是十分的緊繃,須要把它按揉開來,眼睛也會感覺輕鬆很多的!)。接著處理面頰、顱腔及眼周的幾條重要筋絡與穴位之後,她的臉頰變得很紅潤,而且整個頭有熱起來的感覺。她說~整個頭像是氣血循環開一般的熱烘烘的!

這幾個案例都是發生在二級提昇班後的事了,讓我明顯感覺跟上二級班之前的調理,差異是相當大的,應該是在上師「授法」之後的突飛猛進吧!我會持續精進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