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心

2018.02.10這天本來是台北心法班的上課日期,但突然接收到主辦提昇大腦效能這個產品教育訓練團隊總監的邀約,他希望我可以在舉辦成功教育訓練課程時,來擔任「如何零售」的講師,因為我在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內,就賣出了快二十萬元的產品,他希望我可以為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辦到的!

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是這樣~如果有人對我提出請求了,我會試著去辦到!但如果跟我的原訂計劃有所衝突了,我是也會去試著調解看看,倘若學員們都同意調課,我就會接下這個案子。但只要有一個學員沒辦法配合調課,我就會放棄這個邀約,畢竟先來後到我必須顧慮,而我也並不強求非去不可,所以一切就交給上天來安排~只是沒想到所有的學員都可以接受我調課後的日期,所以我便接下這個講師的邀約!

就在我正整理著如何來講課時,心中一直出現「蝸牛爸爸」對我的耳提面命~他說以我的特質投入銷售這個行業應該可以走出一個很清新、獨特且屬於自己的風格,如果我可以把自己的特色融入得很好,我或許可以成為新一代的「銷售教主」。所以千萬不要去走坊間那些老行銷「舊有的銷售路線」,而他也會想辦法來協助我!

其實當蝸牛爸爸講出「新一代教主」這個辭時,我心中有亮了一下下,這是一個可以設定前進的目標,但我要如何來詮釋......而既然我最擅長的是講「心法」,那什麼是我「銷售」的心法呢?其實我根本不會賣東西,要賣東西給別人,我是會有非常大的壓力,但為什麼我的業績這麼好呢?那當然是有原因的,而我也統統知道是為什麼......

就這樣想著~想著~沒一下下,心中就出現了「化銷售於無形的太極心法」,緊接著又出現了「以氣引氣、藉力使力」這兩句話。然後我為了想要理解「以氣引氣」的明確解釋,用關鍵字蒐尋了一下,竟然連結到我自己的文章「盤古大帝」的訓示~以氣引氣,借力使力,還剛好這篇文章的上一篇我便是在講「文衡聖君」的訓示~太極

這是什麼情況啊?難道現在要發生的這一件事,早在七年前的文章就已經埋下伏筆?那時就已經在傳我當下這一刻的心法?這也太妙了吧!所以我去把兩篇文章讀了一下,那時所講的一切還好像真的跟現在要做的事有關係......是的!如何去一個一個接引後的引爆.....人可以選擇為自己而活,但人也可以選擇為群眾而活......而我現在正走在這一個「發動」的時間點上,又剛好回去復習了一下必備的心法。

所以沒錯了!我就是以這個重點訴求來分享給當天要受培訓的人吧!當我打定主意時,心中又馬上出現一句「讓愛產生超連結」!天啊!我馬上懂這一句話才是整個課程我必須要去傳遞的重點,因為確實是「愛」讓我無所不能的做到這個業績~所以根本不是「太極心法」而已,而是「宇宙心法」才對!會巧妙讓我排除萬難,登上這一次講台,只是為了讓我嘗試用不同的型式及不同的說法來傳遞「愛」的真諦,也是給我一次機會面對公眾來做演講。

但我也明白,要面對群眾做表達,不能講得太大、太空泛,因為他們還不是很可以理解我的一路走來,我如果搬「宇宙」出來講,社會大眾可能會把我當成「神經病」,所以表達得剛剛好就好,還是定義為「太極心法」吧!

這是一場全天式開放給社會大眾的「成功培訓營」,而我只講其中「銷售」的區塊而已,還有其他三、四位講師是著墨在別的區塊。如果你對銷售也有興趣,如果你好奇什麼是化銷售於無形的「太極心法」或「宇宙心法」,你可以私底下跟我報名,我帶你一同參與,不過要繳交三百元的門票費用喔!

報名簡章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goo.gl/forms/0xHL0vtY0iBSp2B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