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音頻2  

有一天群組裡有位學員傳來一段文字~

心電感應能力強,不喜歡表達,直覺力強。來自高密度的靈魂在原來的世界裡是不需要用語言來表達的,而是用心電感應來進行交流,所以這些靈魂很多時候不喜歡說話,甚至喉輪會卡住,在地球上生活的時候沒有領悟到這點的靈魂,總是以為自己的想法別人能夠知道或者理解,或者自己不表達的時候也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但總是會很失望,特別是來自高密度靈魂的孩子,但也有優勢,就是這些靈魂總是能直接感受到對方表達時內心的動機和情緒,所以他們是很難被欺騙的,兩個來自高密度的靈魂可以不通過語言的交流就可以很好的溝通,就是心有靈犀,會很有默契。

然後他問我~高密度靈魂真的會卡喉輪嗎?

看完之後,我便可以理解所有的回覆他~

先解釋一個詞好了~他應該講的是「高維度」的靈魂才對。如果我跟他是私底下的對話的話,我就會意思聽得懂就好了,不會去爭辯這些不太俱有「重要意義」的文字。

但因為是跟大家分享,所以先讓大家大概可以理解「密度」跟「維度」這之間的不同就好了, 因為我們人類對所有文字是有其代表意義的……

維度大約指的是靈魂的意識層次高低,維度高的靈魂,意識密度越低,所以才輕,才容易往上往高維度揚昇。維度低的靈魂,意識密度越高,所以才會重,才會展現出很多物質實體這麼高密度無法穿透的「現象」。

或許在某個階段高維度的靈魂真的會卡在喉輪,可能是還沒有辦法適應「物質界」,也可能是有些「現象」還沒辦法「突破」,所以「內在能量」才會無法穿透,而被困在物質界的現象當中~「喉嚨」。

也因此我才會設計「破繭而出」其中兩堂聲音的課程,為的就是讓大家用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去突破這一個喉嚨的障礙。

當我們的內在意識繼續揚昇時,就沒有任何實質現象可以障礙我們的能量,那時一切就都可以穿透,同時喉輪也會展開來了!

當內在的能量是流暢時,聲音是自然敞開來的、肢體也是自然流動的,然後就會變得無所不能說、無所不能做的無所不能「創造」了!

這樣的回答引起另一位學員的感想,他說~內在音頻一個人的時候很可以放的開~有人的時候就會縮起來....

於是我便繼續回答~

確實會如此的!就是因為有些「現象」你還沒辦法「穿透」,而讓「內在能量」被障礙住啊!去練習……直到一切都無罣礙~

我說過~就是練出類似聲樂家在開演唱會的那一種聲勢與氣魄,然後我們內在的這一股能量就完全的敞開、自由,同時也會讓我們內在充滿了「自信」~那一股「中流砥柱」的內在精神力自然而然就會升起。

所以去打破「喉嚨」對自我意識能量的束縛吧!也不要小看這私底下沒有什麼的發聲練習,那就是一個意識能量通道的暢通與打開,它會讓我們勇於發聲,慢慢變得無所不敢表達。聲音是內在意識顯化的第一個關卡,當我們暢所不能談時,我們內在的想法會因我們的說出來,而加速了它顯化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