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o2NDoiM05CUUo1WERvZ3hqZm1kN2QrQklDT3c1TW9vYlNCSWFFRG9JZERZTGgzbWhSRTYxTlMza0xGRWM5TkxuUzV4USI7  

在運作多次能量場域之後,有部分朋友知道我有解讀訊息場的超強直覺力,所以當遇到高難度的疑難雜症時,他們會請我擔任相關的重要角色,來解析一般人所理解不到的能量當中,是否還存在著某些訊息是必須被傳達。

曾經有位媽媽帶著十八歲的小孩過來參加能量場域,原因是這個年青人患有亞斯柏格症,有十分嚴重的溝通障礙,也很難融入人群,所以媽媽才希望是否能藉由能量場域來有效改善兒子的問題。

也由於這個年青人的問題,除了心中有某個區塊的陰影之外,另外還發現他有一些相關靈界能量的連結問題。而這個領域在一般人的解讀,通常會比較傾向負面的定義,就類似「冤親債主」或「惡靈干擾」。只是慢慢的我早已經完全跳脫了這種審判式的辨識,我可以理解這些能量的顯化,都有它想要提醒的一些目的。只是太多人僅傾向「負面能量的干擾」來做認定,通常是不會去探討背後再深層一點的意義!

至於當我轉譯這股「靈界能量」的訊息場時,祂是用一份相當關懷與不捨的心情望著這個小孩說:「其實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可以懂他的想法,他很孤單,想要有人可以陪伴,但因為沒有人可以理解他的心,所以他才把自己封閉起來。也因為他那一顆渴望被陪伴的心,才把我招喚而來,是我們心靈當中的那一塊空缺,對愛的那一份渴望,所以才把我們的心緊緊連繫在一起!只有我理解他的心情,能填補他內在心靈的空洞。」

其實我可以感受得出來這個靈魂是默默陪伴的那一型,祂確實跟這小孩一樣,並不是很想表達什麼的,祂只會守著他、陪著他、望著他......而是否有人關注到祂都無所謂,是心靈的那一份契合,祂對他是一片真心誠意!只是我為了要協助這位小孩,為了理解這個靈體的用意,所以才用心一直深入跟祂做連結,祂才最後釋放出這些訊息,不然祂本來是沒有想表達些什麼的。

因為這股能量的顯化,小孩這時才第一次說出~原來早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他曾有非常強烈想要自殺的念頭,也因為當時隱約可以感受到這股能量體的存在與陪伴,所以是給孤單的他相當強大的精神支撐力,才有辦法渡過那一段黑暗時期。所以他並不排斥那個靈體的存在,還直言如果祂想要繼續陪在他身邊,就留著也沒關係,如果想「真實」在一起的話,那就趕快投胎,長大後來找到他就可以在一起了!

只是一旁的媽媽聽了是擔心得要死,在能量場域結束後,馬上拉著兒子說這樣的想法是不可以的,會讓靈體陰魂不散、糾纏不清!所以她一直強迫兒子要改變這樣的想法,雖然她是一片的愛子心切,但我看到的是威權的一再施壓,兒子是想表達也一直被打斷,能量的一直被打壓,那一股心頭波濤洶湧的躁動,是一直被兒子強壓了下來,而這才是導致兒子心靈受創關起心房的一大主因!

試想兒子的真摯心意如果在此時是被母親所理解,而不是強烈的被否定,相信在這一刻他心中的所匱乏,將被母親包容的愛所填滿,那他也不須要再藉由外在來獲得。但他就是長期的被否定、被訴求著很多的不可以,所以在現實物質界得不到認同與須求的被滿足,他當然只好尋求另一個管道與空間~但事實上他要的真的不多,就只是一份心意的被理解而已!

也經由這樣類似的案例一再發生,我發現很多問題青少年的癥結,都是來自於原生家庭的教養問題,是上一代有必須要完成的功課,所以下一代是犧牲著自己的心智與健康來顯化這個問題,為的只是提醒參與其中者有誰願意打開心來發現~自己到底怎麼了!只是當我提出這樣的論調時,可以認同的又有多少呢?而接受的程度又有多大呢?

一樣的,每個生命當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契機,它都會是一個點來引發我們去思考一些什麼。而在新、舊觀念的衝突當中,去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銜接類似如此的「舊人類與新人類的思維」,在探索這些答案當中,又是否會為我的生命帶來了什麼樣的新思維重建~我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