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2.6有朋友介紹一位女士來工作室找許老師問事,後來才知道她的背景也還蠻特別的,手下有好幾個事業體,其中最知名的是「王老吉」的台灣總代理,她也就成為1828王老吉涼水舖的創辦人!而她為這一個事業體打造了一個相當新穎的風格,是整合了傳統再創新,雖然賣的是古早的涼茶,但整個口味的混搭與整合再創新,她是賦予了這個品牌一個全新的樣貌.....

王老吉-1王老吉-2王老吉-3王老吉-7  

只是她來到的時候腦袋是整個的瘀塞且思緒不清,她也表明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睡好,連帶的運勢是相當的低落。不過也確實是如此的,人體的小宇宙跟大宇宙是環環相扣,當小宇宙運轉不通暢的時候,外顯的這個平行宇宙也會是同樣的不順利,所以她才會經由朋友的介紹,輾轉找到許老師來尋求協助!

當許老師點明了她的腦袋與思緒的相關性問題後,是也引薦了我在推廣的「提昇大腦效能」的產品,她馬上二話不說,也同時立刻想到身邊還有其它親朋好友是有須求的,所以便帶走了十組的產品。

其實在我現在也漸漸發現,很多的能量中心(也就是所謂的核心人物)都是因為內在能量耗損低落了,所以才無法把內在宇宙的那個核心運轉得很好,最後便導至外在的生活與事業也運作得不順暢,整體便衰敗了下去!只是若能亡羊補牢,在引爆點尚未來臨之前,都還是可以有辦法扭轉回來的。

只是這位女企業家為我帶來的,仍然是對生命的一種多重面向的感受~她是一個女強人類型,不但身上背負的是許多企業的運籌帷幄,更可謂的家族興衰的主要關鍵人物,因為許多家族成員是在她的企業體系當中擔任要角!而如此精明幹練的人格特質,仍然會有取信風水、求神問卜的一面。

再加上她對新事物也採取一個相當開放與接受的態度,就如同她在聽許老師為她建議營養保健品時,在第一時間就可以立刻接受,並同時還為所有相關人等張羅,這完全反應出她內在是一種全然打開、全盤接受、不預設立場、勇於嘗試的心態,也難怪她可以把傳統與前衛整合的這麼好,為「王老吉」這一個古早品牌,重新塑立了一個相當清新的風格。

一樣的,每個生命當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契機,它都會是一個點來引發我們去思考一些什麼。而「整合傳統與創新」的這一個舊瓶新裝的企業,又是否會為我的生命帶來了什麼樣的新思維重建~我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