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1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因為我最近都在處理房子的事情,無法分心兩頭忙的我,只好先將部落格擱下,專心處理房子的事情…

 

我從去年五月時便決定賣掉之前在台南東區的房子,有部分的朋友知道我是為了某些原因與生命的意圖,而來賣掉台南的房子~因為我想要買一個可以讓我好好運作課程的場地!所以我原本是打算在北部找一個可以經營身心靈的空間買下來,但尋尋覓覓的結果,我發現台南房價真的跟台北差距太大,我賣完房子的那一點點預算,根本買不起北部好一點的房子。

 

於是我打消這樣的念頭,最後還是決定回頭買台南的房子,也在房子如預期中的價格數字賣出了之後,我便開始看房子,但始終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而且離心目中所想要真的都差距好遠。於是我便祈禱上天,請祂賜予我一個最適合我的房子……而且我還很貪心的想要這一切的過程是完全銜接的,不然我會一顆心懸在那邊且有所罣礙。

沒想到就在去年十月中我下去為賣出去的房子做最後點交的那一天,我竟然看到一間完全是我的菜的房子。而且也從種種的跡象當中,我也知道這是老天爺為我安排的房子。只是屋主開好高的價錢,那會讓我買房的壓力變得很重……

於是我便進入到內在的神聖空間去與屋主溝通,希望他可以從原本的希望賣出價850萬元降價在820和830那邊,最後我是有看到一個數字是835萬。但我是花更多的時間是在跟房子溝通,我告訴它~希望它可以與我共同協力來協助更多的生命。而過程最後我有感受到有一股能量是從外面進入我的內在,這時我明白我與它已經產生了相應的連結。

在下斡旋時我從780萬元去探口風之後,知道屋主態度十分強硬,於是我便把價錢拉到820萬仍然被屋主駁回,最後再拉到830萬後,是有一點想要放棄不想再追加上去,沒想到屋主馬上答應把房子賣出了……

而在看房時,因為門禁森嚴,所以我也不曉得公設內部是長什麼樣子,只是我知道我花這麼多的錢其實是在買公設,我想利用它的公設來帶課程。在成交之後屋主才把公設的內部相片傳給我看,我看完之後真的是驚呆了……

1韻律室

↑這是我未來帶課程帶活動的場地。

2冥想室

↑這是我未來在台南的諮商室。

3KTV室

↑這是我未來在台南帶情緒釋放、音量比較大的活動場地。這樣就不會有警察再來按門鈴了!

4視聽演奏室

↑最後我看到一個超屌、超厲害的公設~跟小型電影院一樣,未來我可以在這裡辦講座。

天啊!一切老天爺都佈置得好好的,我所想要的通通都有了!意識顯化實相~雖然我沒有思考到( 我怎麼可能想得到一個住宅區裡面會有這樣的公設),但它也已經因為我的所想要達到而存在了!

所以我真的是越來越相信我自己的直覺了!然後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勇敢了!竟然會花這麼大把銀子來做自己事業的投資,不但要揹幾百萬的貸款,而且竟然也在完全不知道公設是長什麼樣子的情況之下就把房子買下來了…… 這是之前完全不敢做的事,因為過去很多事我是必須要一再確認,且確定是安全的狀況底下,才會去執行。而我卻竟然敢在沒看到公設內部是長什麼樣子的情況底下,就下決定買房,這是我自己覺得我很厲害的地方!

所以現在的我跟過去完全不一樣了!也當一個人意識形態慢慢改變了之後,全然的相信、全然的交付,會讓生命進入快速振動的歷程。

因此感覺該有的設備都有了,而且次是超乎我想像的配備,再來就是看我怎樣的營運操作而已……所以買這一間房子的過程真的是驚喜連連,好像在拆禮物一樣……而我也越來越相信自己的直覺與生命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