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安排

在買房子時,我原本還沒打算回台南的,但就在老天爺巧妙的緊鑼密鼓安排中,讓我做出了1/22就搬回台南的決定!尤其最後離開台北那幾天的安排,都是巧妙到實在是令人無法言喻。 我也連續這麼多天都活在幸福與感恩裡面,老天爺的照顧實在是讓我倍感天地情義與宇宙之恩。

首先是搬回來的那一天起,我本來就決定住在我正在裝潢的家裡。我想說沒關係,反正白天師傅裝潢,晚上他們走了,我就隨便打地舖睡進去,就這樣撐到裝潢完畢。

但沒想到回家的當天,我的房仲(也是我的小姑)“突然”( 這是她說的,就突然一個靈感)讓她想起這一天我會搬回來。她擔心我睡在那裡面會吸到白天裝潢遺留下來的粉塵,而剛好最近她也另外買了一間新房子,所以她便先把這房子讓給我住,等我裝潢好搬走之後,她再把它給租出去。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而那時我買賣房子的所有事都全權交給她處理,一毛錢都沒有殺價。所以這樣的一連串事件,也會讓我去思考~我們所有的願意付出,宇宙真的都會從別的地方再回饋給我們。

也本來前陣子我還沒打算回來台南之前,不小心(真的是一個很意外的偶然,就像被雷打到一樣)在台北買了一些課程,它台北、台中、高雄都會開課,就剛好這些課程1/23、24辦在高雄。於是我就想說那搬家完隔天,剛好可以去上課,所以就跟對方確定參加高雄的課程。

只是在1/22晚上是有一些後悔,想說幹嘛把行程排得這麼緊,這樣連續的趕行程是不太符合我的生理時鐘……但排了就排了,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去上課。

至於這個課程的座位安排是自己抽籤,沒想到我抽到的那一個組別有一位塔羅牌老師跟一位開身心整合診所的負責人。至於他們兩位都正在開辦身心靈的平台,因為同組的近水樓台以及相互了解背景,於是都主動要約我去參觀他們的平台,甚至如果覺得有合作空間便可以加入他們的平台。

甚至那位身心整合診所的負責人說~他的團隊目前剛好就缺一位身心靈的老師,最好是擅長催眠回溯或家族排列……真的是好巧,這都是我擅長的項目。

另外我們的小組長跟這一位負責人剛好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而他也呼籲我們未來一定要打造出南部身心靈的第一品牌……就在他這樣說著的時候,我們三個全部一起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難怪我總覺得祂摧得好急,總感覺就是非得要我在1/22這一天回來就對了!現在我明白原來就是為了也要跟他們接軌,因為我如果沒有上這一堂課,其實就遇不到他們了!

所以感謝天地的帶領、感謝天地的安排、感謝天地的接應。至於這樣的宇宙流到底要帶領我往哪裡去,我想我的生命應該很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