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cc20d941db95dc5c5d536836be83ac

說真的,有些話不是我能說,但有些話真的是我不能不說,雖然最後我做了一個選擇"不須要去說",而且內在也很平安的完全沒有任何漣漪,一切就順隨著各個生命去運化。但到了最後,到底是誰在幫我說…

還記得之前的文章有跟大家分享~我在帶完某一場呼吸法之後,有發生了一個小小激烈的場面。至於我口中的抗爭者,就是要跟我下台南發展的那一位。那個激烈場面發生的過幾天,他又來上呼吸法時跟我分享他前一天做了一個特別的夢,夢見他把眼前一個不順眼的東西給炸破了!而正在沾沾自喜之時,卻發現那個東西是我上課要用到的東西。

我一邊聽他講,一邊心裡面在暗笑~等會可以引導他去看夢到底在跟他隱喻什麼!但沒等我說,他自己就自動接著說下去~他說這個夢讓他想到那天他在我的呼吸場合大發脾氣的那件事,雖然他用爆炸的方式讓一切落幕,但這樣真的很不好,會破壞我好不容易運作到現在的心血。

啊~這時我又能幹嘛?當然只能又開始感恩跟讚歎而已!確實我非常清楚我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誰能說,誰又不能說。但這件事無論我怎麼說都會跟我想要帶給大家的有所衝突,所以我全部只能不說~我只能選擇讓各個生命各自去看見。

只是這位朋友未來要跟我下台南,他是緊密地要跟在我身邊,如果這件事他沒看透澈的話,未來對我來說的話~確實可能會有一些殺傷力。雖然如此,我在私底下仍然對他沒有任何的提醒。因為無論我說什麼,對他來說都不適合也不恰當,在這樣的狀態底下,我什麼也不會說~只能相信生命的安排與帶領。

沒想到的是~竟然還可以有這樣夢境隱喻的手法來幫我說!到底是誰託了這個夢?可以讓一切變成我不須要說,讓對方自己去發現就好…而我也不做任何猜想,反正一切都歸功給老天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