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之路

生命是一場離家又回家的旅程。回顧我這一生,好像在走這靈魂旅程的縮影……從分裂返回合一,所以在這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回到家鄉,用我現在的明白,重新修復與連結所有屬於我的關係。

所以回台南的這一個生命的安排,對我來說很有意思,也很有意義,同時也是回應我的意識狀態的顯化。所以真正的合一不是只存在內在,而是連外在也一併同頻量化。

當然也並不是如此而已,還有我接下來的功課與階段性的任務…所以慢慢讀懂生命,會覺得很有意思,怎麼一個事件的發生,可以引爆如此多重的相呼應、相共振、相連動。

至於那一個要跟著我到台南的朋友,我曾經在"內在師父"課程當中指出~他是大地薩滿,是石頭陣法的女巫。而他這幾天也不知道從哪的連結到台南有這樣一個大地化石礦石博物館

https://goo.gl/maps/CnAGjdtFswUQsHDC6

這不都生命的提醒,內在意識狀態的顯化嗎?也就是在告訴他~「你越來越接近回家的路囉!」所以我也才常說~只要你願意勇敢放手讓生命來帶你,生命該何去何從,它都會有所指引。但太多人都是拼命抓著現狀不敢放啊!

雖然放手是一種冒險(就像他要離開熟悉的台北、熟悉的工作崗位,對台南又人生地不熟的),但只有放手才能進入真正的生命流動,至於這股生命流到底要帶我們去到哪裡,那當然是我們生命的最終指引。

這些經歷真的是不可思議!也其實在去年中,就有多方的聲音一直要我回台南發展,當然不是真的有人告訴我,而是從宇宙傳遞給我的種種跡象~但我只跟一位朋友提過這件事而已。我隱約感受得到祂要我去經營南部的市場,因為南北落差太大,南部的心靈層次必須要大幅提昇上來。

至於這位朋友卻是比較關心天災那個區塊,他從朋友的預言當中,總覺得台北會出事,所以他交待我如果有要離開台北一定要跟他說一聲,他就要躲到中部去避難。他說就算沒出事也沒關係,一切就是依我的動向為依歸~因為他覺得我有神當靠山。

而我倒是從來沒擔心過這件事,我總覺得無論我在哪裡,那裡就會是安全的(哈~真的有神當靠山嗎?)。所以原本這位朋友口中危險等級最高的士林,我還是無所畏懼地給它搬回來住。

但在祂巧妙的安排下,讓我現在完全沒有任何租約壓力,也在台南房子裝修的前一刻,用事件告訴現在我必須馬上離開了。若有租約我會以租約為主,走不了!因為約定好的事,我便會把它走完。若非在裝修前決定回台南,我便會把房子隨便裝潢成要出租的樣子,那也不是我要住的風格。

所以就是這種種跡象、種種巧合,我知道生命的必經之路在哪裡。也因此,雖然我大部分經營的人脈是在北部,我也不知道回台南要從何著手。但仍然是無所畏懼,因為生命的前進是如此的勢在必行,那就走吧!

冒險~是活出生命精彩唯一的路!現在的我認為對未知的挑戰,才是生命真正樂趣的所在。但我真的無所知嗎?不!一切讀得那麼清楚,只差沒亮底牌而已…那為何不敢孤注一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