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八)自動

靈性其實是非常科學的,所以我是用「人類自然科學」來定義所謂的身、心、靈。也很多靈性的啟發,我都是用最基本的身體動能來達成,只要你可以明白這些身體動能所帶給我們的意義是什麼,你的生命將會慢慢暢行無阻。

而我在做最初階的靈性課程教學時,都有跟來上課的學員分享~我們人體內有一個生命自動化機置。而這個初階課程便是要打開這個開關,讓我們可以相應於天、地、眾生、萬物,讓生命可以用一個很簡單且自動化的模式開展出去。

只是這個機置打開來之後,必須透過不斷的鍛練並且升級(所以才會有後來中階、高階的課程被我設計出來),然後它會運作得越來越流暢,且讓生命達到輕而易舉、無為而無不為的狀態。也當然我每設計出一個更高階的課程時,我的自動化系統就會跟著升級一大步…至於這些過程我也在一路的成長當中,都逐一分享給大家(如果你跟我的文章夠久的話)。

而我也知道最近生命所發生的許多好轉反應,都是在褪去那些阻礙自動化系統的瘀塞,讓生命越來越接近終極版本。但我並不清楚這要花我多久時間,所以我(主要反應在身體)狀況時好、時壞地一直耐心在等這個過程結束。也每一次的好、壞之間,總感受得出來時空一直翻轉移動,整體(我周遭的人、事、物)的狀態越來越佳(好像是跟著一直提升),也我的一些想要運作越來越輕而易舉。

所以我才會在這系列文章中,一直釋放著~未來我是不是什麼都不用做的訊息。因為神一直透過萬物來告訴我~要止息,不要再勞碌了!所謂的「止息」就是不再對生命做任何規劃了!完全信任神的安排!你就什麼都不用操煩與勞碌了!只要活在當下,做好眼前的面對就好了!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八)自動很簡單,但人就是愛計劃(不然沒有安全感),很難做到。

因此神才要跟我講「虛空」,不須要為後代做規劃(也當你還在做計畫時,你就是還不信任神),這樣我才能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祂,因為祂要帶我體驗什麼是真正的豐盛與本自俱足,是不須要用頭腦做計畫的,是沒有任何操心與辛苦的,只要清明在每一個當下的陪伴與付出,就會吸引與創造豐盛的果實~你想要什麼,什麼就自動來到你的面前。

所以當我真明白我不用為後代(規劃)留下些什麼,我真的完全不須要再有任何想賺錢的念頭(因為就真的夠活一輩子了!),就這個念頭一拿掉,我與人之間的那一層屏障也突然消失不見了之後,好像真的變成很多事我都不用那麼的須要花費力氣了!甚至好像連動腦思考去表達什麼,也不用了…老天爺自動會幫我整理…

因為我想要去做(賺),這是我用腦袋(自己的力量,有限)想要去有所做為,而我純粹開心的分享、支持、協助…我並沒有特別想做(賺)些什麼,就只是當下一份很喜悅的共振…其它的所獲,就任由老天爺的給予~無論是快樂、情誼、成就感、感恩、讚歎…甚至如果真的是金錢那也可以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八)自動沒有侷限了!

就是豐富的體驗,無論來什麼都是喜悅的納受…當校正到這樣的心態時,反而一切都更不可思議了!真的隨處都可以發現老天爺給我的驚喜…

因此,除了「無礙」、「簡單」之外,還有未來幾篇的分享通通都是在講這個「生命自動化系統」它是怎麼展現的…真的太順暢了!太輕而易舉了!太無為而無不為了…再經歷一次脫胎換骨的陣痛後,我又回到那個暢所無阻的軌道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完全理解我這篇在表達什麼,主要重點就是~放手(不要做計畫)讓神來帶領!不要用自己的力量(有限),把自己交託給神,無限的力量會相應於你!

因此,錢也不是你想賺而賺來的,而是你分享了喜悅,創造了價值,就自動變現的!至於想賺錢的念頭還是匱乏的,它會讓錢創造得不順暢或者呈現很辛苦狀態。

如果真悟透了後面這兩段,你將會財富自由!而我是從疫情前就一直說神要給我錢,所以祂便展開了這三年多的舖陳,一直讓我脫胎換骨、清理通道、好轉反應、不讓我做事、一直沈潛、體悟生命真實義…直到這一刻算是完全校正為止。

希望未來我真的可以將這一份明白,完全活出來!那應該會~爽翻吧!平行時空的轉移(三八)自動因為真的是來享受生命的捏!就不是來勞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