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九)無為

會花時間去講「自動」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告訴大家是如何去放下「小我有限的用力」之後,才有辦法接軌宇宙無限的力量。所以老天爺是透過這三年的時間(如果是從我好轉反應開始算的話是三年,如果是從我說老天爺要給我錢開始算的話是六年),不但讓我改造身體通道脫胎換骨,也是透過生活的點點滴滴了悟祂要傳授給我的心法後,在這一刻「我」回來了!

一直以來我十分明白祂要我「無所作為」,只須活在當下(其實錢就會自動進來了),只是過程我會懷疑~這樣真的可以嗎?因此一些信念與認知必須再校正一次…直到我沒有任何懷疑~「就是這樣!」的單純不做二想。我是一路很明白要朝這樣的方向對焦,並去除任何一丁點的疑慮。所以才會終於意識到就連省給下一代仍是虛空,仍是不相信兒子自己的生命、仍是不相信神對兒子的安排、仍是想掌控兒子的命運~但這些統統都要放下!

只有我對錢不再追求了(想賺錢~便是有匱乏感)!祂才有辦法給我更多的錢!其實這也是一個悖論。

不過也就在我領悟了「虛空」那一刻起,不但我過去說的頭暈須要大量休息(補眠)的狀態,已經完全過去(之前雖也已不嚴重,但還是時好、時壞)!也腦袋的昏沈與身體的沈重感全都消逝…所以已經校正完畢!甚至又緊接著透過一件又一件的安排與發生,告訴我校正完之後就是這樣的生命狀態…

其實發生的第一件事是~有位常跟我私聊的朋友問我:如何消除他身上的躁動感?而這也是我一直提醒他的,因為非常明顯。只是這要回答起來又是長篇大論,也太多時候是他想介入干涉別人(就很多事他看不順眼咩),但我們也明白別人又不是我們想改變就可以改變的,所以是這樣的管太多,又管理不好自己,人、我之間失衡了!才會一直波動。

於是我只是很簡短的回覆:「專注在當下的接受、平衡與臨在~這是需要鍛鍊的!」不過我才回答完,就隨便滑滑手機,突然就出現一個「不要揹負別人因果業力,管好自己、莫渡他人的視頻」~
https://youtu.be/YpSGuBx8_vo?si=lnjGa4o7PS4R0OcV

以前我不會看這種視頻,因為因果已經不在我想要花時間更深入了解的範圍了!但這個當下我有興趣了!想聽聽它是怎麼詮釋…

沒想到內容跟我這一路以來的體會是一樣,甚至我也是這樣在實踐的,而且大部分是實踐在他身上,我就是完全照視頻所說的方式對待他的。因為不是我能介入時,我會不回應,而他會認為我無情…但這才是真正的有情,視頻解釋得很清楚,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

只是要這樣長篇大論,講給一個還沒能認知到這麼深入的人理解,其實會有點白費口舌。也我都一直示範在他身上了,但他還是用他的模式,一直想去介入別人…那我也沒什麼好講的了!只是我會不忍心,但真的沒用我就不會花時間去介入,所以才選擇簡短回答就好了!

但沒想到就是這樣的起心動念,我也不用辛苦打字回答,宇宙直接給我影片,我傳給他就完全完善我的意思回答他的問題了!所以現在我真的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好像連整理都不用整理、連想回答什麼也都可以不用特別去想了!反正宇宙會自動送到我面前…(~這麼懶真的可以嗎?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九)無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