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

之前跟大家分享有位朋友去學整復手法,並邀我當他練習的模特兒,我是欣然答應,並且他又再次邀我到他高雄老師的場地練習,我也義不容辭…只是我原本就有找一些特殊調理技術者聯盟,一起做公益身心靈活動推廣的想法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而這主要目的是把技術者推出去,至於次要是順便推廣我現在運作的「能量醫學」。

而這真的是有它必要的優先順序,是先以協助他人為主,自己的想要推廣放在輔助位置(而這也是我以下所說的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心要定位清楚,所以輕重緩急便有它必要的順序)。雖然我已經有這想法半年以上,但我也一直不去進行這個計劃,因為要順應神給我的指示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止息」,先把內在搞通透了(把自己的心定位清楚)!再等祂的機緣安排,並不是我用力的去找人合作。也是直到這一刻我定位清楚了,便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所以剛好是我了悟「虛空」,也經歷了「無為」之後,我知道內在的功課已經做完,緊接著他這樣的一邀約,我便想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應該是神開始鋪路引線了,或許他老師是可以合作的對象,若有機緣我再詢問看看。(而神確實會派人來告訴我們現在該啟動些什麼,但也常常最先告訴你要上路的那一個,並不是適合對象,但你還是會因為他的出現而上路了!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這是我一路以來的經驗。)

果然他老師根本沒空跟我多交流,因為他客人很多、很忙,反而是他師母留我吃飯,也聊了各自事業上的想法。師母說老師很忙,也不會想再大力推廣自己的技術,因為客人已經接不完。但師母有撥筋的技術,是因之前要照顧長者,所以事業停擺了一段時間,若我真的想推廣技術者,可以用她當人設。

只是師母有在經營一項保養品的事業,她會希望我加入一起推廣的意圖,但如果依合作的關係來說,我捧場支持是沒問題。只是若依我的初衷,我不太會推廣令人美麗的東西,我還是主推廣會讓人健康的東西,所以我也一直以來是做身體調理,但我不做臉部課程。

至於我從高雄回家的路上,便跟找我當練習模特兒的朋友用LINE聊了以下的對話…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

聊完,我心中突然轉念,我要推那些比較成熟的技術者,不如來推這些剛要起步的技術者,也其實前者都已經衣食無虞了!反倒這些初出茅廬者,不但生活比較困難,他們更須要客源跟機會。

尤其他跟我說希望有一個場地運作自己喜歡的事物時,我也很真誠的回覆他:我來想想看…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這句話我當下是很認真在回答他的…回家洗澡時,突然我想到那個之前跟大家分享老是跟我喊窮的朋友最近買了新房,而她在跟我講新房子的時候,有稍微帶到她打算用這個新屋成立工作室,而她也有學過撥筋…

有了這一番回想之後…對耶!我不該找那些已經是老師的人合作,我應該找剛想起步的人合作才對,這更符合我的初衷,而且我一直以來就很想幫學員走出去,而這兩位都是我的學員,我應該把心力放在他們身上才對…那如果撥筋這位朋友有意願做這樣的整合,那學整復的這位朋友在高雄就也有可以發揮的場地了…

於是我便問撥筋這位朋友是否有跟我合作意願,然後整個合作模式也納入整復這位朋友,大家一起前進?她是接受了我的提議,但她更想運作心靈這個區塊,所以她希望我推廣她撥筋的部分擺在其次,而是依我心靈課程的體驗營與工作坊為主…

雖然我認知一直是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十)許願在南部要以身體為出發,所以我才會有以身體理療這些技術合作來做導向。但如果她想以心靈為主導,又更以訴求我為主,這當然我不會拒絕!只是沒想到我是真的想幫大家走出去為前提,怎麼反而變成別人要幫我為先了?

但也無論如何,如果整復這位朋友也認可這樣的合作,那他的心願我也幫他達成了!真的!在「虛空」之後,在我說我身體恢復正常之後(也就是通道的阻塞清理乾淨了)一切的連結與心想事成,好像變得又更容易了!所以現在只要「許願」就好,不必太用力去計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