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

就在我發表了「許願」之後,那個在高雄買新房的朋友又私LINE我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

對了你說你想幫大家走出去~~
我倒是有一個請求...就是我會想和你一起討論我想開課的內容的討論

我會有一些我想開課的主軸和想要帶給別人的模式...
但裡面有一些我感覺到的障礙或者掛罣,這部分我倒很需要你的一些建議

這很符合我的心意,因為在「無我」與「虛空」之後,本來就該用這樣的狀態去支持別人,因為是「他想要成為什麼」,而不是「我想要什麼」…而我也跟大家分享過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當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也可以說就是「無限」了!

所以是不是就如我所說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我講什麼就是什麼,我講什麼就來什麼,就是這麼簡單!我領悟到了!未來我就會這樣活出來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也就是「說到做到」!

其實當你是「虛空」時、當你是「無限」時,你也已經「圓滿」了!你也可以說你已經「成就」了!那接下來當然是「成就」別人,讓他成為他想要成為的樣子!

所以他提出來的這一切,就是他的生命想做這樣的呈現,我會陪伴他去做他想要的體驗。所以我之前講的「願眾生所願皆成」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我真的很希望這樣成就大家呀!

不過有時這也會是一個功課,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會成為我的學生的,基本上都搞不太定自己,所以別人也很難搞定他們…而我在「內在師父」裡也提過  平行時空的轉移(四一)成就有時我們的想法是會被老天爺考驗的。也就是你這樣想是不是?好!那就照你想的佈個局來讓你實測看看,一個是看你是講真的還是講假的,一個是看你的想法到底是否行得通(也就是是否通透了沒)…

這是不是很好玩呀?所以打完「魔王」破關後(這個魔王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我都有跟大家介紹過),我的生命遊戲場又揭開序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