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自己

又過了兩天之後,這位學員在LINE中傳來了他的心得......

他:我終於大概了解,您一直傳遞的中心思想的意涵了~
打字整理及破繭而出,我不斷的問您一定要這麼做嗎?
剛剛終於了解,是自己願不願意真心走一回的問題~
一切外求都是類似追求神通的道理,即使讓你知道的答案是一樣的,那都不是真的是你的,惟有自己真心意的察覺,去深刻的走一回,那才是真正的你走過的,惟有如此,感受才能永留你心裡
這樣才能真的改變{我是誰}

我:(其實看到這些留言真的很感動,跟她聊了好久,要她慢下來「整理自己」才是當務之急,在這一刻,她終於想通了!)是的,找回真實的感受,妳才有辦法找回真正的~愛,去成為妳所想要詮釋的「愛」,妳才有辦法成為真正的「自己」!

(會這樣回答是因為之前也有跟他討論過~他很多事情很難有所感受是因為他從來不懂得去如何去愛,所以他也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任何一個人!

他:嗯~您說的話有時跟愛因思坦一樣,我可能要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才能真的懂您在講什麼~

我:沒關係,我只是在提醒大家必須去看到未來而已......所以這是正常的!

他:嗯~但您提醒真的很好,在某個點我自然就會想起您曾說過的

我:那是妳願意把我的話放在心上!謝謝妳(的內在)容納了我~

他:我沒看過有人願意像您一樣的真心意去實踐,所以我一直相信您講的話是對的。
雖中間又去亂找,但還好始終相信您才是真的~

我:是的,唯有真的做到才是真的,記得我在「我是誰?」當中所講的「真神」與「偽神」吧!當身口意「合一」時,就只有去做到而已

他:好,我會記得的

又經過了一天的思考與沈澱之後,他又在LINE上跟我說......

他:原來我表面上一直找尋,靜不下心看書及做好應該做的事,就是我一直心太急,然後就一直在體驗不斷去參加各式各樣的學習~
透過這樣我才能體會到,人生不能只專注重點,人生就是所有事情的積累,根本不是孰輕孰重的問題。
也許我內心深處覺得這樣我才能甘願吧!

當我了解越多,才能發現原來答案真的在自己身上,也終於能面對我一直想拋問題給您,真的就是我在逃避~
真正的一直面對後,才有辦法讓自己回歸於軌道上了!
原來見微知著,才能察覺自己為何會持續那麼做的原因,找出原始的心念好像比單看事件本身重要。
抓出原因、問題,然後面對接受,再確實在生活中用行動去轉化這個問題、心念

(PS. 哇塞!真的是字字珠璣、句句經典的內省。也因為我全然了解很多事要真走過才會真明白,所以我也從來沒阻止他去上那麼多的課程。唯有這樣走過,他才有辦法再經由我的引導回過頭來反觀自己,也才能完全理解我一直以來在跟他表達些什麼,甚至我從頭到尾一直強調的「答案在自己的身上」......)

我:很棒喔!妳已經漸入佳境,漸入事件的核心了.......慢慢的妳就有辦法洞悉這人世間的真相、這宇宙間的奧秘了~一切都從自己身上的真理解開始!

他:從自己身上不斷的理解、反省,就真的可窺見真相了嗎?
我發現我是還蠻喜歡了解人生課題的~
就~越來越開心的學習~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承認自己的錯,然後願意去改寫人生的戲碼~
發現其實自己不只是這部戲的演員,還是編劇、導演、後製、服裝、動作指導.......
你最後生產出來的產品如果有哪邊缺角、哪邊不好看,都不能怪來找你光顧的顧客嘛~誰叫你自己不好好的生產~

哇塞!又是一段超精闢的形容與註解!可以想像得出來這些話是出自一位憂鬱症患者~曾經是一直繞思路的迴圈,又經常負面思考者的嘴裡嗎?我前前後後、陸陸續續陪了她三個多月下來,其中當然也輔助以「提高大腦效能」的產品,而就在這一刻他回饋給我的是~終於想通也理解了我說的這一切,是真實明白人世間的解答都在自己身上,並願意去實踐它,而不是只當腦袋裡的知識而已!

「看見自己」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人的很多想不開與抱怨,都是因為沒意識到自己的出發點到底是什麼,才讓自己誤解了很多的事情!而我手邊也並不只有他這個例子而已,我也發現「提高大腦效能」這個產品真的協助很多人去看見自己的癥結,有些是須要輔助於我的提醒,有些則根本不用我提醒就自然明白了,而且也都願意落實去突破與超越,未來再跟大家來分享這些案例!

至於「重新定義自己的可實踐性」也是提高大腦效能這個產品的研發團隊所提出來的企業文化訴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