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支是我在"破繭而出"的課程最後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的影片,男的代表的是天,女的代表的是人,我主要是想跟大家表達~只要全然敞開、全然放手、全然交付,天與人的合作就是這樣的精彩與天衣無縫!

所以勇士們,勇敢的展翅高飛吧!無論你選擇在哪裡降落,老天爺都會巧妙且溫柔的接住你,並讓你安全著陸!

而這也是我回台南這一個過程當中,密集的真實體驗,除了之前分享的那些之外,其實我回台南的當天,還有一位台南的學員,是無論如何都要過來協助我搬家,他怕我有很多重物要搬。而且他才前陣子出車禍腳縫了好幾針而己,但還買了蛋糕過來為我接風,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但這些事不只發生在我身上而已,就連那位毅然決然從台北離職,決定跟我到台南發展的朋友,老天爺也好像早就有了安排,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有位觀雲老師要協助我拿自然醫學的醫師證照,他也本來有去大陸蓋醫院與建大學的計劃,但因疫情暫時擱置,於是他就先去台電幫忙蓋新的發電廠,他是裡面的人事主管兼工務管理。

我這幾次跟他見面時,隨口聊到有位學生從台北離職要跟著我到台南發展,至於這位學生是學環境工程的(我真的隨口喔!完全沒有聨想到他可以幫忙什麼)。他馬上就說看我要不要請這位學生準備一份履歷資料給我,然後我轉傳給他,或許他在負責的單位可以幫他安插一個工作。

而我在這樣的訊息轉達給這位學生時,他在今天就把屨歷給我,而觀雲老師看了之後便說他的學歷與經歷都適合,可以做適當的安排,便約好明天兩人通話再詳談。

所以你的勇敢,老天爺會給回應,就是這麼巧妙的也剛剛好的就是接住你,並讓你安全著陸!至於我的職責就是協助大家把這一份心靈力量鍛練出來,然後就它變成一種思想,可以去作無限的創造。

而也當大家都擁有這樣的心靈力量時,這樣的一個團隊結合,可以在人世間做多少事,創造多少奇蹟啊!阿不然至少也是像這樣活在宇宙的恩典裡呀~所以如果你有意願前進,我們"荷魯斯之眼"的課程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