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寫這系列文章時,剛好遇到一位新格友來留言,他說~

師姐您好~
因為不知在哪留言.
所以在此打擾.
在前天突然搜尋到貴格.
也連續閱讀了三個晚上時間的"靈修紀錄"
內心有所感觸.
我70年次.
在20初頭歲時.
跟著朋友到宮廟.
聽著師姐說我朋友需要"修"
當下我是自己詢問"我"也可以修嗎?
就這樣踏入了這個領域....
但我沒有師姐您如此幸運的過程...
我一路上都是靠著網路上所有相關"靈修"的資訊...
看看聽聽.四處探討.
也學人去"問事請教"....
然後固定在家附近"私人"宮廟服務....
陸陸續續已有10年之久了...
用"心"聽.看.做.
到最後感覺還是在原點..
我會寫蝌蚪字.說外星語.靈動(應景配合宮廟)
但我不喜歡靈動
在這些行為當下.完全是意識清醒是"我"沒錯(沒有所謂附身狀態過)
我個人無法接受沒意識狀態(所以我時常覺得是自導自演,因此不喜歡靈動)
我感覺我靈已經醒好久了.
我就是祂.祂就是我ㄉ感覺..
但我永遠沒有得到答案ㄉ是~
何謂自己所屬於ㄉ"主"..
我不求神通...
心裡只有個莫名想尋求ㄉ感覺...
就像迷失ㄉ小孩尋找家人ㄉ感覺....
我不善於表達....
只會讓留言變成"老太婆ㄉ裹腳布"而已!!
哈哈!!
真ㄉ抱歉....
我真ㄉ內心一直想向您訴說...
但~
唉!!
還是說抱歉好了!!
乞求....
高等靈的您能接受到!!
"收扣逗伊斯納咖大"(突然說出來ㄉ外星語.臉熱心跳快)
只能ENGㄌ.....
抱歉

我看完覺得很巧的是~他說不知要在哪留言,卻偏偏選在我「然後咧」這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留言,而他所提出來的問題,這系列文章所探討的「然後咧」不就是他所要的答案嗎?所以我才老是覺得老天爺的安排總是那麼的剛剛好,也或許就是派他來補強我這系列文章所要表達的方方面面吧!於是我便回答他以下的話語,也請求他讓我分享出來~讓大家繼續把個「然後咧」再深入的探討下去......

哈~沒關係,留言在哪都行,只要我可以看到就好了.....
其實人生所有的際遇都只是一個現象而已,重點是這個現象背後所帶給我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所以我才會一直強調「然後咧」,並請大家去思考~
你到一個宮廟聽人說朋友要修.....這是一個現象,重點是「然後咧」?
你問自己也可以修嗎?.....這是一個現象,重點是「然後咧」?
你修了十年之久感覺還停在原點.....這是一個現象,重點是「然後咧」?
你不喜歡靈動、你覺得自己沒有被附身過.....這些都是一個現象,重點是「然後咧」?
也不管你是否有主,也不管你是否能找到心中的歸屬感,有找到也是一個現象,沒有找到也是一個現象,重點還是在「然後咧」?.....它們沒有絕對的答案,只能自己去探索整理出自己的一個定見而已!
如果可以,可以先看看我部落格裡的文章,從前面看回來會比較有故事的順序性,類似你所提問的很多問題我都把探索過的心得分享在這裡了,你可以去想想為為何我要如此思考這些事情,若換成是你又會是如何的解讀呢?
通過這一再的探討,或許你會整理出自己的定見,到時你將不再有任何疑惑,也不再尋尋覓覓了.....
也或許你會有其它心得想跟我分享,也或許你會有其它問題想跟我探討,到時再留言給我,或踫面聊聊也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