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他又繼續留言給我~

我內心總是感覺有好多莫名的事情要趁早處理.....
但老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朋友總說我~太閒!!
然而這句"然後咧".....
太好用了.....

只是接觸了十餘年.....
看了身邊很多在這區塊跟我一樣迷惘ㄉ朋友....
慶幸ㄉ是我很早就接觸....
過程中摸索了與蒐集ㄌ不少資訊.....
但看到她們....
內心總時常感到酸.....
所以才會導致"自以為是"ㄉ想再更精進.....
然而......
更努力ㄉ去探討.....
結果~唉!!
但這句"然後咧".....
說真ㄉ~
太棒了!!
我個人找到與否~然後咧?
我有無能力~然後咧?
我幫了別人~然後咧?
幫人或被幫~然後咧?

我決定選擇做.....
有可以接"然後咧"ㄉ事情.....
這樣就沒有所謂ㄉ"然後咧"了........
哈哈!!
我目前只能這樣囉!!

但是其實還是會偷偷撥點時間去"想"前面所提ㄉ"然後咧".....
因為不想人生裡面沒有後續而再來!!
只是撥空ㄛ....ㄏ
只是偷偷ㄛ^^!

真感謝師姐ㄉ"然後咧"......

可是~
師姐妳跟我提點到重點......
但~
然後咧?
您對我的然後咧?
哈哈
其實我也很調皮啦^^!
祝平安快樂唷^^
晚安!!

呵~看完他的留言,我也約略明白他在急些什麼、有想做為些什麼,無奈的是條件的種種而力不從心......但這對一個整理過的人是不會什麼問題,只要中心思想明確,自然而然會有相對應的做法出來,於是我便再回覆他~

對呀!很多事情不能只是想想而已,那都是天馬行空、不切實際、虛無飄渺、海市蜃樓.....「然後咧」?我們是不是該為自己的想法實際付出些什麼,不然都永遠只會懸在那裡而已,然後便覺得人生是一整個空虛!
你可以有你自己的「然後咧」,而且真的努力去實踐!除非你還找不到方向,「然後咧」我可以跟你聊一聊,並整理出目前階段性的目標!
當然我目前是號召著一群人跟著我在行願,如果你認同的話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然後咧」我們就會一起有做不完的事情呀!

我只是在告訴他~當自己目標明確時,當然可以自己先試著走走看就好了,這時也不用別人的建議(而這是他自己整理出來的「然後咧」)。除非自己沒有方向時,才有須要我來幫忙建議整理(而這是我對他的「然後咧」)。如果看到別人在走的那一條路是自己心中所期許的,那就跟著對方的腳步,糾眾一起來行也可以(而這便是順應眾生的「然後咧」了)。

而人只有往自己明確的目標前進時,心才會有方向性,也便不再尋尋覓覓、飄忽不定!

至於人生的目標也並沒有什麼絕對答案,一切是自己內心的心甘情願、無庸置疑就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