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

前陣子突然有一個想法~如果我不想再用"御手禪心"這個別號了!那我要叫什麼呢?因為我說過~當一個人的能量場改變時,他對過去習慣與喜好的一切也會跟著改變,甚至是格格不入…

這時心裡出現了"古聖密拉"這四個字,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有點不太清晰,Google了一下也沒有看到心相應的相關提醒,心裡只明白前三個字的字義,但"拉"代表什麼意思我就不懂了!

過了幾天去一個場合,被授權"平行宇宙"的能量,那一股能量其實一直沒有退除,容納所有的"平行時空"的超越次元感,是那麼的和諧平衡穩定與生生不息,後來心裡有一個聲音是"其實身體的極限並不是人類所想像的那樣"!

啊不然是怎樣咧?我也不知道!只是這幾天會很想要本元之氣來駕馭身體,無論走路時或鍛練當中,記得有次就稍微認真的用身體練一下次而已,然後就很舒服的"拉肚子"了,開心!

有了這些體驗之後,今天突然有人丟給我一份資料~"一的法則",好奇的打開它時,原來裡面收錄的竟是對"RA"的傳訊。除了RA跟埃及的淵源之外,RA也存在於第六維度,如果有私底下聽我提過"我來自第六次元"的朋友,就會明白這中間存在著很多巧妙的提醒與顯化。

至於RA也屬星際聯邦,是合一的倡導者。遠古第一次來地球協助時,是與埃及的領導者聯繫。而RA認為當時的科技大部分被保留給有效掌握權力者使用,這不是一的法則的原意。

而RA也很強調能量通道的純淨,才能精確的傳遞能量信息,但很少人願意進入這個持續不斷的鍛練。這所有一切都很呼應我寫的"荷魯斯之眼"的課程,也難怪我在課綱裡會強調~這不是特殊階級才能擁有的力量,而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合一的觀察者"

0324

所以我在這一刻終於搞懂"古聖密拉"的意思了!

甚至我一直在讀"一的法則"的文獻資料約一半時,它完全解開"我的思想"之謎,為什麼我會有星際會議、星際聯邦、生命的責任、義務、榮耀…乃至於"荷魯斯之眼"等這些想法,甚至連點化的方式,也是書裡面提到的修練方法~此點化並非"植入"的方式,而是屬於人體自然科學的"開啟"方式。尤其它文獻裡也說~

0324-1

這完全符合我"荷魯斯之眼"的副標~所以你將是「合一」的觀察者,並與萬有交心!而我之前也提過,這全知之眼其實就是宇宙終極的觀察者,那祂當然就是造物主啊!而當我們用心在看時,祂也跟著我們的心在看這人世間所發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