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又過了幾天,格友果然又打電話給師父,說媽媽這天的頭還是會暈,所以想請師父查查,是否還有未盡事宜。


師父得知消息後,不但自己靜坐去查事情原委,也請關聖帝君的師姐幫忙查證,想說到時可以互相比對事實,而師父也把這個訊息告知給我,因為他怕我把故事分享得結局太順利美滿,誤導大家對事情真相的解讀,便要我再等候一些時日,當證實後續詳情到底為何之時,再來分享這系列的文章。


只是我得知消息的當下,我便聯想到蠱禍(四)~解答疑惑 這一個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雖說在寫這個故事時,我的MC是總算停止了,但它是馬上的停得太快,讓當時的我不禁懷疑~我子宮壁內那些增生出來的內膜應該還在,沒有完全排除與消失吧!而這是二月份發生的事情~


果然沒錯,隔月(也就是三月份)我的MC是週期正常的來,但量真的還是又多到不行,而且感覺是有組織內膜一起排出的血塊,肚子總是悶痛的很不舒服,常常只想找椅子坐下來,是沒辦法久站的。而這次的MC來潮又經歷了九天,到第六天時,我甚至是有點招架不住,又想去看醫生的,但我撐過去了。


又到這個月時(也就是四月份),我MC週期不但是正常的來,而且不痛不癢,量是跟往常一樣的正常,且歷時五天就結束了。所以當師父告訴我這個訊息時,我心裡是認為法做完之後,當事者本身還是須要有一個自身的調理期,身體才會慢慢恢復正常的。


但我又認為無形這個領域我涉足未深,所以我不想以個人一己的經驗或想法來干擾師父的判斷,想說就等他們把事情查完了之後,看情況到底是如何,必要時,我再跟師父分享這樣的自身經驗。


而師父最後所查出來的答案是~因為媽媽長期的被乾爹的亡魂所擾,不但導致身體為病所累之後,身型削瘦、健康狀況也不甚良好,而且漸漸的也變成了敏感體質,所以現在感應陰的竅門已經打開。而這次會發生頭暈,只是祖先靈回家看看而已,媽媽便又感應到這陰的氣場,也引起身體的不適。至於乾爹的亡魂已心甘情願的回地府去了,所以這次的情況並非乾爹又再作祟。


以上師父所查出來的一切,不但都有向菩薩擲筊求證屬實,而帝君廟的師姐去查這些事情後的結果,也是跟師父的答案是相吻合的,既然一切相證無誤,師父便打電話給格友,並做了以下的說明~


因為媽媽是算長期靈擾,也引發病情一段時間,所以把靈擾的問題解決後,便像大病初瘉一樣,須要做後續的調理與療養,病體才會慢慢來康復。也因為這靈擾的問題,已經讓媽媽變成敏感體質,在感應陰的竅門已經開啓的狀況底下,是更須要練氣、聚氣,來增強自己的正能量,以應付陰的氣場會不定時出現來侵襲。


於是師父建議媽媽有空便到大廟走走,拜拜、靜坐以吸收神明的正氣。而最簡便也很有效的方法便是~近中午十一點之時,到大太陽底下,把鞋子脫掉光著腳丫去散步走走,以吸收太陽的剛正之氣,這可以有效退除身上的聚陰之氣。也可以配合觀想,佛光普照全身,身上的晦暗之氣速速退除.......這些都是養正氣,儲備自身正面能量的調養方式。


師父請格友轉告媽媽,並督促媽媽好好的練,相信過些時日,媽媽的身體便會有明顯的改善!


師父是趁在跟我視訊時,打電話給格友的。而聽完他這樣的說明之後,我也把在蠱禍中自己的切身經驗分享給師父聽。而這一個事件,又再度相應證也說明了一個事實~在問題根源斷除之後,也要靠自己努力,才能把受損的病體調理恢復正常的。


所以希望媽媽可以加油,並早日恢復身體的健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