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完媽媽之後,女兒說她今天因為MC來,所以整個肩頸又開始倍覺緊繃了起來,因而也想調理一個小時,於是我便緊接著為她調理。沒想到就在我為女兒調理時,媽媽便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她朋友,並幫她朋友預約了調理的時間,因為她發現效果真的還不錯,便介紹她那身體也是「二二六六(台語)」的朋友找個時間來體驗看看!

兩天後,她朋友來調理時跟我說:「我的MC量最近變得很少,所以我朋友(也就是那位媽媽)才叫我一定要早一點過來調理!因為她女兒那天調理完之後,原本長期每次僅來少少量的MC,這次也來了蠻正常的量!不過她女兒是因為愛喝冰水的關係,所以才這麼年輕就出現「少經」的問題!」

PS.女人就是因為氣血不調,所以容易在MC期間氣血更失衡之時,引發身體諸多的不適症,包含肩頸特別緊繃、酸痛的問題,而這也是氣血在MC期間,運行倍覺障礙的地方,氣血卡在這裡,當然就下不到該正常運作的地方,只要用適當的手法把它給抒通開來,有時MC量就會正常了呀!但這不是我們這一篇文章要討論的重點,所以回歸正題...........

2015.04.12當天晚上,我調理完這一對母女之後,就睏睏累累的,總覺有一股壓力籠罩著頭部,也警覺調理媽媽大腿時,有一些異象產生,原本想請師父為我檢查一下身體是否有不乾淨,但他這天正為隔天要改風水的鎮物開光,耗了很多的真氣,看起來應該是累壞了,所以我就沒打擾他了!我想說~一切等明天再說吧!

就這樣,我隔天起床後,整個肩頸好像被鎖緊一般,真的是緊繃得很不舒服,但師父也早就出門替人改風水去了!等到他下午回來,我發現自己整個頭頂是脹氣滿滿的,雖還不至於到痛,但已經有點不舒服的眩暈癥兆,我明白再這樣下去,明天鐵定會開始頭痛的,我是等他晚上吃飽也休息夠了,才告訴他我前一天發生的事情,並請他幫我檢查身體有沒有被卡到!

師父跟我說~當有一個氣場籠罩著自己時,分兩種情形:一個是自己的靈氣啟動自我防護機制,在警告自己目前是有不好的氣場伺機而動;一個是阿飄在發出預警,要妳不要輕舉妄動去干涉祂的局。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警訊!妳確實去動到人家的冤親債主,所以有一些反撲在妳身上了~

師父持了好久的準提神咒幫我把身上的阿飄收掉,他也用我的按摩工具把我頭上的瘀積之氣刮開,後來我的身體是好些了,只是仍然頭暈到整夜沒睡好,而且隔天睡醒仍然是頭暈,但幸好不至於到頭痛的地步。至少這樣我就有體力自己打坐把剩下的濁氣排掉,所以在我又打坐約一個小時,之後又小補一下睡眠之後,便恢復了正常的體況!

經過這樣的事件之後,我的想法是~

同樣的一件事情攤在不同人的面前,每個人所理解的因果關係皆不盡相同,到底何者才是真正的解結,有時真的是要多方嘗試了才會是真明暸。媽媽長膿瘡的大腿,到底是細菌感染而起?還是氣血循環不良累積太多毒素而起?還是冤親債主作祟而起?也或許它們之間是環環相扣的關係!是氣場干擾才讓身體漸漸敗壞,讓細菌有機可乘?還是氣血循環不良導致身體漸漸衰弱,才讓冤親債主有機可乘?而也或許這中間的因果循環,早就已經是定數!

雖然我並不想學什麼功法,但或許為了自保,為了不求人~有一天,我會想練它吧!

自己招惹了別人的冤親債主,但也總不能當作祂被師父處理掉了就沒這回事,基於道義的立場,我還是必須得唸經迴向祂,讓祂曾經受過的傷害的心藉此得以平息,這也是應該的吧!我並不是想壞了祂得願以償的報仇之心,只是因緣際會~我以所學介入,也或許人家在此該得解脫,也或許我在此該受此報......但都不預設立場!我知道有些怨難解,我知道有些恨難消,我想僅能每天固定持誦「大悲咒」,希望藉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願力,來祈求一切眾生皆廣大圓滿無礙。

如果,我所想做的起心動念都是如此並不是為了自己的有所得,而是不想打擾別人、防礙別人、阻撓別人的出發點,那又有何而不可為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