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祂只是在適時提醒我們很多事情與想法的「過」與「不及」,一切祂都因時制地的在生活中安排好好,所以有時我寫部落格~也會順應祂的安排,即時分享這又天外飛來一筆的生活事蹟,我深信這絕對是祂要來補強當下所寫文章的不足之處,否則怎會這麼巧,它剛好也與這個課題有所關係!

2015.04.12這天我已經寫好這系列的前三篇文章了,正在構想未來文章的順序,看要如何來為師父「逆轉勝」的平反之時,突然在生活中多了一個這樣的插曲,所以這之前的五篇文章是原本在寫之時就已經有所想法的,而這一篇我只能說~應該是老天爺追加進來的吧!這樣這系列文章才算表達工整囉~

2015.04.12這天有位曾經來讓我調理過僅一個小時的朋友,介紹她媽媽來體驗我的調理手法,因為她上次調理過那一小時之後,發現整個身體輕鬆很多。不過我要說明的是~這位朋友雖然也才三十初頭而已,但她身體的緊繃度是勝過她媽媽好幾倍的僵硬,所以才會在一個小時的調理之後,馬上就感受到明顯的好轉!

至於她媽媽曾經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因為針灸治療的關係,雖然坐骨神經痛好了,但有次可能針灸的針頭沒消毒完全,所以左大腿外側留下傷口並細菌感染發炎,治療至今已經一年多了,不但一直沒有治好,甚至是潰爛化膿,除了膿瘡約直徑兩、三公分外,皮膚組織更是病變約一個巴掌的範圍,整個呈現黑紫色,密密麻麻的組織壞死紋路分佈,就算是一直擦抗生素都完全起不了一絲絲的作用,所以後來她也乾脆不擦抗生素了。

然而,這一路一直為大家調理下來,我對皮膚發炎的問題也算是有一些心得,其實皮膚之所以會癢、會有發炎現象,都表示那個區塊的氣血循環受阻礙,而所累積下來的毒素便會找一個身體最弱的地方「引爆」出來,所以才會有這些發炎甚至潰爛的現象!但我們只要在發炎該處或附近去找,其實都可以摸到那些毒素到底瘀積在哪裡的。而且不只如此,那附近的整條經絡在調理時,也是會酸痛到不行,其原因都是出在氣血循環不良,而當細胞嚴重缺氧時,它就發炎了呀!

所以有時也不一定是針灸的針頭消毒不完全,只是病患本身就已經累積了很大的問題,剛好這一針下去,便把所有的問題給「引爆」了出來。因此,一件事情的因果,真的並不是我們所看到的表象那樣而己呀!

我為媽媽說明了皮膚病變與氣血循環的關係之後,她可以認同且放心的把已經受傷的自己交給我調理。原本整個後背調理了一個小時都沒什麼問題,正當我要調理媽媽受傷的左大腿時,我摸得出來她的大量毒素是累積在哪個區塊,就僅是意念在決策用我最新受一位老前輩所啟迪的「彈痧法」來調理時,而在意念一下達的瞬間,我陷入一個類似耳鳴且與世隔絕的「類真空」狀態........約四、五秒鐘!

這期間,好像有一個很厚重的氣場包覆住我,我兩側耳朵有一個重氣壓直抵進來,外界的聲音我只能聽到兩成而已,而且人的意識也瞬間有點被抽離,約放空了七、八成之多,也就是意識僅剩兩、三成。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隱隱約約感覺得出這是一個警訊,只是我不慌不忙,穩穩且淡淡的呼了一口長氣之後,一切便恢復正常。我沒有再細想太多,只因該做完的工作必須把它完成,於是便繼續為媽媽調整。

果然,如同我所預測的,那摸得出來的堵塞異狀,便是累積已久的厚重痧毒,我僅是用工具在她身上彈個十下,那一顆顆的痧毒就排到皮膚表層了,我幫她彈了三分鐘左右,一大片的痧毒佈滿皮膚表層,而且顏色就跟她原本病變的組織是相類的,所以,其實媽媽的身體都是這大量累積的痧毒在做怪呀!

就這樣整個調理完之後,原本媽媽有一隻腳在調理前是感到酸痛的,在我幫她排出這些痧毒之後,她馬上說~沒有酸痛的感覺了,很輕鬆!

只是在她們母女回家之後,沒想到怎麼好像輪我出現了一些些問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