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位新格友也對我分享另外一位格所提的乩身問題來提出他的想法~

為什麼會忽然想當乩身?再想想你為什麼還是不想當乩身?
之前我也有如此ㄉ想法.....

會選擇願意是~
遇到這ㄇ多ㄉ
為什麼..要如何..然後捏...一切且種種問號!!
當下才會突然選擇"丟給祂".(但內心又覺ㄉ不負責任)

會選擇不願意是因為~
不甘心就這樣放棄....
更不想當"沒自主ㄉ"傀儡!!
我不喜歡做自己"不知道"ㄉ事情!!

為何~
大家ㄉ疑問都會有共通ㄉ點呢?
看別人ㄉ問題都感覺很像自己ㄉ疑問呢?
每當我閱讀任何貴格文章時.總是心中有股澎湃感....心窩悸動呢?
或許您又要回答:
這是所謂ㄉ"表相"......!@#$%^&*()如上回答吧!!
"唯有真正釐清自己的中心思想,明白自己的起心動念,心自然就安在了,是自己真實的想法,自己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才是任何外力無法催毁的「實相」呀!所以還須要問「為什麼」嗎?"
是嗎?
有不同見解嗎?

其實他的這些話語當中,涵蓋了很多的問題,都值得我們深入去探討!只是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可以抽絲剝繭出幾分,而且又能真正理解透徹出幾分,這考驗著大家對問題「整理」的功力,也考驗著大家對答案「思維」的深度跟廣度呀!太多的「為什麼」如果能「真明白」的話,就自然知道「然後咧」要幹些什麼了啦!

要試試看你能「整理」出多少問題嗎?而且面對這些問題時,你又是否「真明白」答案了嗎?

我最後是暫時這樣回答他~

自己再好好多整理一下囉~很多答案是自己給自己的定見,別人的話永遠只會是表像而已,除非一再沈澱、內化才有可能是自己的「真實不虛」。

這系列文章好好看完吧!我不知道會寫到什麼時候為止.....就看天意的安排囉~也或許再一、兩篇就結束了!

不過,過一陣會有一篇「意識海vs智慧海」的文章,那裡面應該還有一些你要的答案,到時記得看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