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正回答上兩篇文章格友的問題時,那位問我要「然後咧」的那位新格友也來發表了一下自己的感言,他說~

然後咧~
哈哈
今天從高雄回來.....
高雄朋友家的真武二帝聖誕.....
我想說三年前有去過.....
突然心裡有個直覺要我再去一趟.....
然後咧~放下工作便去......

看到高雄人在這領域裡...
都是如此"澎湃".....啥!辦整桌ㄉ宴
記得以前我去時....
超羨慕這氣派........
但這次去....
突然覺ㄉ自己思維有改變ㄌ....
1來....覺得與其花費....不如支援需要ㄉ地方....
2來....會靜下心去感受每分每秒ㄉ當下情境....
心想著「為什麼」要我來ㄉ用意....
把每一感觸輸入心裡分析出來ㄉ任何意義....

最後單"蠢"ㄉ我.......
安慰自己說~
這是安排我來放鬆度假ㄉ!!!
或許任何時間地點ㄉ任何當下.....
都會有不同ㄉ火花吧!!
經過眼而鼻舌身意接觸ㄉ機器.....
將所接收ㄉ傳輸到中央處理器(心)....
獲得ㄉ成品就~
見人見志囉!!
是這樣吧!!
這次就沒有所謂"然後咧"所擾囉^^!

呵~我們能說他的悟性不高嗎?我只跟他留言對話過兩、三次,僅如此帶著他整理了一下思緒而已,他也體會出一些眉目出來了呀!

確實我也常跟身邊的朋友說~好好活在當下,很多人生的答案就在當下的此刻生活當中,只有靜心去品味當下的細微,安在的心不瞻前顧後,這時便是我們「能量」最強的時候,很多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是在這當下開啟呀!沒有任何的迷惑,當然就沒有對應性的「然後咧」了呀!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智慧」吧!

於是我又留了幾句話給他~

嗯!用一顆清明的心,生活在當下、覺知在當下,細細品味、深深體會.....老天爺也好、宇宙天地也好,祂們所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就在這萬事萬物當中,當下就是真實不虛的答案,有須要給自己製造這麼多的疑惑與困擾嗎?

去深深體會,從生活中去見「實相」,直到不再尋尋覓覓,是心中已經壑然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