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1大甲鎮瀾宮舉行媽祖繞境祈福的活動,我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先生是跑嘉義地區的記者,繞境時會經過嘉義新港奉天宮,他必須要去處理這則大新聞。


早上九點多他就打行動電話給我,說他待會要去奉天宮跑這則新聞,但打電話的主要目的,竟然是問我有沒有話要跟媽祖說的,等會他過去的時候,會很接近媽祖的神驕,到時再幫我把話帶到,轉述給媽祖聽。


我傻眼了,這樣有誠意嗎?不過看他這麼熱心的詢問,我就回答:「就說我很想念祂就好了!」他開心的掛上電話。


近中午時,先生又打行動電話給我,電話裡傳來吵雜的聲音,他說他正在媽姐的神驕旁邊,問我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媽祖說的,可以利用現在趕快說,因為行動電話離媽祖很近。


我更傻眼了,真的這樣說,媽祖會聽得到嗎?不過他都已經這麼熱心的打電話來了,總要附和他一下吧!要開口時,他又提醒我:「妳不要說靈語喔!妳說靈語我聽不懂的。」ㄘㄟˋ~是說給媽祖聽的,又不是說給你聽的,我們和仙佛溝通本來就用靈語比較快呀!我還是說了幾句靈語,他很開心地問我:「跟媽祖講到話了有沒有很高興?哈!哈!妳開心就好了!」


掛完電話,我真的很想笑!他原本是個很反對我靈修的人,他認為沒有神靈這件事,我們為了這件事爭吵過很多次,應該是他觀察我這一年下來,並沒有做出任何危害生靈的事,他才慢慢認同了!而接了這兩通電話,我是真的心情很好啦!他就是想討我歡心嘛!而且用這麼有創意點子,嗯~我也要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